艺术中国

中国网

巴塞尔艺术展将香港展会由2022年3月延期至5月

巴塞尔艺术展将香港展会由2022年3月延期至5月

时间: 2022-02-08 17:00:28 | 来源: 艺术中国

图片来源:巴塞尔艺术展

巴塞尔艺术展宣布,鉴于香港疫情持续的影响,原订于 2022年 3月举行的香港展会将延期至 2022年 5月举行。 2022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汇聚来自28个国家及地区137间的顶尖艺廊,将于2022年5月27日至5月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举行,预展日期为2022年5月25日及5月26日。

由于过去数天香港的新冠疫情个案突然大幅增加,巴塞尔艺术展经过与艺廊经营者、收藏家和合作伙伴的密切沟通,决定采用应变方案,将展会延期至5月举行,希望给予参展商和合作伙伴更多准备时间。通过尽早落实有关决定,巴塞尔艺术展期望让全球广大观众于网上参与展会的同时,尽可能地确保广大的艺术爱好者和公众人士能够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实体展会,亦保障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

巴塞尔艺术展亚洲总监黄雅君表示:“按照政府的现行指引,将展会延期至5月举行显然是正确的决定。我们计划展会时已预想到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期待届时能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迎接一众艺廊经营者、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

新一届的「OVR:2021」网上展厅将于2月9日至13日期间开放,呈献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59间艺廊,汇集2021年的作品,回顾过去一年的艺术创作。一如以往,每间参展艺廊将透过精心筹划的主题个展或群展,同时呈献最多8项作品。

请登入巴塞尔艺术展网站的artbasel.com/ovr页面浏览网上展厅,或通过巴塞尔艺术展手机应用程式浏览,获得最便捷的体验。

贵宾预展(凭邀出席)

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至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公众开放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至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即将举行的网上展厅

OVR: 2021,2022年2月9日至13日



巴塞尔艺术展将香港展会由2022年3月延期至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