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The Next国际艺术评审展在纽约Li Tang画廊开幕

The Next国际艺术评审展在纽约Li Tang画廊开幕

时间: 2022-01-27 14:20:4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月8日,纽约Li Tang画廊线上艺术空间隆重推出“The Next国际艺术评审展”。此次展览是Li Tang画廊推出的首个国际艺术群展,也是其线上艺术空间为“后疫情”时代而举办的一次具有实验性的线上艺术展。纽约Li Tang画廊很荣幸地邀请到驻美中国艺术家李丝竹(Sizhu Li)作为此次展览的评委,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投稿进行审阅和筛选。

此次展览由纽约Li Tang团队策划,全美青年联合会、Art America China Project支持,美国洛杉矶邮报媒体支持。共收到来自包括中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捷克等国家和地区,287份艺术作品和项目的投稿。Li Tang团队在结合此次展览的主题以及作品呈现的严格筛选后,选出15位优秀的艺术家和团队。他们分别是 Yanqing Pei,Katherine Boland,Mila Gvardiol,Adarsh Nellore,Ethan Minsker,Calli Roche,Dante Daniel Hartl,Marli Davis,Marko Brajovic,Charlotte Jeanningros,Ismail Odetola,n00n & Marcus Civin,Natalia Golubenko,Chun Hua Catherine Dong,Sandrine Deumier。

疫情对于整个艺术行业和人们的生活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而此次的展览主题“The Next”也是为了唤起艺术家们对“后疫情”时代的思考而发起的艺术项目。展览议题包括,但不限于全球生态系统、社会公正、去殖民化、气候变化、移民、生活方式、受忽视群体、可持续发展等。这次展览的“包容性”和“多样性”也是Li Tang画廊考虑的关键所在。因此,不同年龄和职业发展阶段的艺术家们都可以根据此次主题投稿,而主办方也非常期待不同媒介的作品所碰撞出的火花。在宣传艺术家方面,Li Tang画廊将在线上艺术空间展出入选作品,并在网站、社交媒体、电子邮件系统等多平台对展览进行推广。

Li Tang画廊是Li Tang旗下的线上艺术空间,其宗旨是为不同发展阶段的艺术家们创造高品质展览、线上驻地以及其他艺术机会。此次3D线上展览也是一个在“元宇宙”大时代语境下的实验,也借此开启Li Tang的元宇宙时代。

Li Tang画廊很荣幸邀请到艺术家李丝竹作为此次展览的评审。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艺术家,李丝竹如今活跃在中美当代艺术圈。她本科毕业于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于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她的作品在许多美国主流艺术机构中展出,包括Morris美术馆,Attlerobo美术馆,Alabama当代艺术中心,密歇根州立大学, Flux 工厂,Baltimore–Washington国际机场等。李丝竹目前任教于美国Pratt艺术学院。

在谈及此次评选过程时,李丝竹说到:“通过不同形式的镜头语言,以及极具个人色彩的历史,每个人的作品都反映了我们所有人共享且斑驳宇宙中的一个领域。我非常高兴能在这个线上展览中展示其中的一些,希望所讲述的故事也能引起观众的共鸣。”Li Tang画廊创意指导吉麟(Webson Ji)对此次展览表达了高度的评价:“看到展览中如此之多极具天赋的作品,我感到很振奋。评委在选择并呈现出极富创意的和原创性的作品上做出了杰出的工作。”

“The Next国际艺术评审展”将从2022年1月8日持续到3月5日,线上艺术空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The Next国际艺术评审展在纽约Li Tang画廊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