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迎新春助力文化东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研讨笔会在北京王府井举行

迎新春助力文化东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研讨笔会在北京王府井举行

时间: 2022-01-13 15:55:1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1月9日下午,为深入落实践行两代会精神,助力文化东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由警友书画社、北京亿雍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研讨笔会在北京王府井举行。文艺家们齐聚一堂,认真研讨文艺弘扬“中国精神”的历史使命。表示应该创作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作品。

同时把中华民族伟大振兴,与有着悠久历史的北京文化东城建设紧密连接起来、重新焕发北京文化地标王府井地区的独特活力,建构新的经商环境。守正创新打造北京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都市新形象。本次活动由警友书画社秘书长青年文艺家姚梅梅策划主持,也得到了新疆果之初等单位的支持。

艺术家以饱满的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书写中国故事,北京故事,表示这是一次很好交流机会,就绘画技艺、书法创作、体会心得等进行互动切磋。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北京卫戍区原政委、书画家孙本胜将军,北京市警卫局原局长师雅峰将军,全国公安美协副主席、书画家陈友,北京亿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晓辉,中国作家协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梁海春,北京市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孟祥,书法评论家、书法家张瑞田,北京市公安局某总队原政委、画家王伟,全国公安书协副主席方玉杰,北京特警总队指挥部原主任、书法家刘国泉,公安部特勤局干部、书法家许李刚等。



助力文化东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研讨笔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