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青年艺术学院主办项目落地中国昆明玉龙湾康谷

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青年艺术学院主办项目落地中国昆明玉龙湾康谷

时间: 2021-10-26 21:53:43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公益艺术课程教室外大门实景-玉龙湾康谷

近日,由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青年艺术学院主办的“自然与艺术-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艺术大赛组委会昆明办事处”落地万亩森林的昆明玉龙湾康谷。

王馨曼公益艺术课程室内实景-玉龙湾康谷

保护生物多样性公益艺术课程室内实景-玉龙湾康谷

“2021 自然与艺术-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公益艺术组大赛组委会”是为助力在昆明举办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而举办的艺术活动机构。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鼓励人们通过艺术作品展现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真情和行动。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青年艺术学院主任黛安娜·卡罗琳娜·萨尔达尼亚、中国独立策展人萧煌先生担任组委会主任,生态环保艺术家王馨曼博士担任总策划和执行主任。活动得到了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3个国家和地区选手的踊跃报名,共收到海内外投稿作品一万多件。优秀投稿作品欣赏推文的阅读量达到50多万人次。全国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此次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艺术活动。此次公益艺术课程由“2021 自然与艺术-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公益艺术大赛”组委会推出,通过环保艺术呼吁大众共同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中来。 

 王馨曼公益艺术课程现场-玉龙湾康谷

王馨曼公益艺术课程现场-玉龙湾康谷

2021年10月24日,玉龙湾国际艺术会客厅、保护生物多样性全球艺术大赛组委会、云南高原生态环保基金会、国际生态环保艺术家王馨曼工作室联合主办保护生物多样性公益艺术系列课程在万亩森林的玉龙湾康谷开始第一堂课程。课程分为少年儿童组、成人组,课程主要围绕全球气候变暖、践行低碳环保日常生活、保护生物多样性等主题展开绘画教学内容。

 

学生作品


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青年艺术学院主办项目落地中国昆明玉龙湾康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