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王春生作品山西仁安美术馆展出

王春生作品山西仁安美术馆展出

时间: 2021-10-11 08:17:25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活动现场

2021年10月10日,由山西省书画院主办、山西仁安美术馆、怀冰艺术社承办的“素心晶莹在豪端”王春生作品展在山西仁安美术馆举办。

王春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任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院长。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展中获奖,出版多本画册及教材。近年来应邀在青岛、广州、台北、澳门、巴黎、首尔、东京、圣彼得堡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和举办个人画展。

艺术家王春生致感谢词

本次展览展出了王春生的书画作品五十余幅。她写意工笔皆擅长,笔下的佛像与僧人或造型准确,线条流畅;或寥寥数笔,神在意先;或墨色淡淡,空灵悠长。她描绘的美人婀娜多姿,充满女性光辉;孩童生动有趣,充满生活意趣。她的花鸟作品设色雅致,笔墨间可见功力深厚。书法作品包含大篆和草书的心经等,笔墨线条看似杂乱却有迹可循,间或色块,将作者独特的内心世界展示在观众眼前。

展览现场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王春生作品山西仁安美术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