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AI人工智能辅助艺术教育项目科研会议圆满举行

AI人工智能辅助艺术教育项目科研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 2021-10-09 16:32:1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AI人工智能辅助艺术教育项目科研会议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人工智能艺术教育创研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6日,由上海舞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AI人工智能辅助艺术教育项目科研会议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人工智能艺术教育创研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大学科技园(嘉定)顺利举行。

首先由上海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龙介绍上海大学科技园(嘉定)运营情况。上海大学科技园(嘉定)以扶持产学研转化项目为特色,通过投资+孵化的模式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AI人工智能项目也是园区重点孵化的领域,未来依靠上海大学和周边科研院所的优势,从资金、技术、人才、政策等各个方面助力项目落地。

随后由项目负责人曲慧佳分别从项目的背景、视觉技术概论、深度和迁移学习AI以及近阶段项目的进展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展开了课题讨论,各个专家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各自专业领域的经验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居淮主任称赞曲慧佳老师是AI人工智能舞蹈教育评测“第一人”,希望未来该项目可以积极助力舞蹈事业的新发展。

最后由中国艺术教育职业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居淮和上海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龙共同揭牌,授予上海大学科技园(嘉定)为“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人工智能艺术教育创研基地”称号。

揭牌仪式是新的起点,上海大学科技园(嘉定)将全力为基地建设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最强的保障,同时借助各类资源优势,在艺术教育、跨界合作、人工智能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模式搭建新的平台,为更多跨界创研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AI人工智能辅助艺术教育项目科研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