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神迎:丸山纯奈个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展

“神迎:丸山纯奈个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展

时间: 2021-09-28 11:24:03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现场

9月26日,“神迎:丸山纯奈个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是艺术少女丸山纯奈首个美术馆级大型展览,通过打造日式沉浸式体验场景,完整呈现了丸山纯奈近几年的备受欢迎的绘画原作!

步入展厅,仿佛来到时空交错的世界。和风庭院式展厅,萌萌哒探出头来的高达 2.5米的小青蛙和蛙之助绘画场景、樱花飘落的梦幻置景吸引了众多潮流达人打卡。

丸山纯奈

丸山纯奈,日本少女画家。日本最具潜力的新生代艺术家之一,出生于1999年,善于用其代表性的人物特征与鲜艳的色彩来表达青春期少女的小忧郁。

展览现场

丸山的作品总是带着梦幻的色彩和诡异的概念,可爱的画风背后透着一丝让人心疼的感觉。艳丽的色彩中常常包含了年轻可爱的少女感装饰的蝴蝶结与花朵。诡异的眼球、怪兽的形象、各种暗黑元素交融在一起,忧郁含着泪的眼睛、恐惧又充满希望的眼神,似乎在绝望中传达着一种坚定。

展览现场


展览彩蛋

和风小院和小青蛙水池是最佳打卡点!

浅水池中约2.5m高的青蛙雕塑从水里探出头来,水中铺满石子和丸山作品里会出现的少女的小饰品,看展时可以自行携带纽扣珠子等小饰品投入小青蛙水池哦!这些“礼物”最终会回收给丸山纯奈并且未来可能出现在作品里!

展览海报

神迎:丸山纯奈个展

开放至2021年10月10日

欢迎参观!

展览时间:2021.9.26-10.10

展览地点:上海宝龙美术馆7号厅

“神迎:丸山纯奈个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