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巨型潮流艺术装置“其其格”现身呼伦贝尔大草原

巨型潮流艺术装置“其其格”现身呼伦贝尔大草原

时间: 2021-07-27 23:34:06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1年7月,10米高的其其格巨型艺术装置,被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景吸引而来,在此玩耍大地艺术,她与牛群、马群、羊群结伴,以蓝天为幕布、大地为舞台,向世界展示着呼伦贝尔美丽的草原风光。

过往车辆纷纷驻足拍照,甚至走到草原深处与策展人对话。其其格希望借助时尚潮流的表达方式,吸引更多大众参与到传播中国美丽风光的行列中来,用艺术语言搭建对外沟通的桥梁。

本次由“最繁忙的美术馆计划”发起的,策展人秦哲星历时2年精心策划的,最终向外界展示出的——中国潮流艺术在中国的大地艺术展,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倡导大家爱护环境,珍惜当下,留住美好。可以说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大地艺术展览,是一次潮流艺术与自然全新碰撞的勇敢尝试。

据悉,其其格已走过呼伦贝尔巴日图站和伊敏苏木站,接下来还会到达森林、沙漠、大海、农田...如果有一天,你抬头看到一朵巨大的“花儿”,那就是其其格来了~


巨型潮流艺术装置“其其格”现身呼伦贝尔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