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2021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钟书阁举行

2021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钟书阁举行

时间: 2021-06-11 13:38:1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活动现场

6月6日,“2021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在钟书阁西单老佛爷店举行。来自艺术、影视、科学、教育、媒体、企业等各行业人士齐聚最美书店,享受了一次独特的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艺术香、科技香、书香、花香,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带给了嘉宾观众一次沉浸体验。

AI人工智能主持人小朱带来精彩的英文主持

让艺术与科技拥抱,最美读书的空间与艺术和科技跨界拥抱。“沉浸式体验、创造力探索、科技与艺术融合”是本届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的主题。本届嘉年华AI人工智能主持人小朱带来精彩的英文主持,并宣布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开幕,让数字科技艺术开创更美好生活。

艺术家Annie现场分享了油画创作过程

本届嘉年华活动中,钟书阁西单老佛爷店艺术廊同时展出了加拿大艺术家Annie Pelletier "蓝色的夏日之梦" 系列油画艺术作品,艺术家Annie现场分享了油画创作的过程。

作品充满了想象力,有热爱生命的跳跃、有希望和光芒的追逐、有世界大同的和睦美好,有一笔一划中对第二故乡中国的热爱。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8月6日。

在数字科技艺术跨界研讨中,嘉宾们让艺术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从多个领域出发,探讨艺术与数字科技的可能性。其中 ,Art Paradise创始人、策展人、艺术家左玉谈到以数字科技为艺术及创造力赋能,用数字化智能化促进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创新 。作家、资深媒体人水果以数字科技艺术“打造独特的纪念日”想要让每个纪念日成为最好的遇见。徐悲鸿教育江三波董事用数字科技艺术为艺术及创造力赋能,将数字化智能化引领新一代教育。还有Nvidia人工智能公司应用技术总监李顺、西单老佛爷店市场副总裁Tina等嘉宾分享了15个面向不同行业的数字科技艺术创作及应用。

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

2021数字科技艺术嘉年华钟书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