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dprints 2021设计上海收官

dprints 2021设计上海收官

时间: 2021-06-08 15:10:3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6月6日,历时4天的上海设计展圆满结束。作为亚洲顶级国际设计盛事,今年的设计上海云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品牌和设计艺廊,参展企业450家,展会规模36000平方米。创意艺术品品牌dprints有幸再次参与其中,忙碌非常,也令人愉快。

这是dprints第二次参与的线下展会,带着全新的第三季PAUSE-able(顿·感)系列产品。在这一季,dprints选取了一些令人身心放松的艺术作品和生活方式类产品,希望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停顿的意义

版画

版画一直是dprints的重点产品线,这一季的版画,无论是油画、摄影、水彩作品,还是插画、拼贴作品,都能给观者提供身心放松的空间。

美国拼贴艺术家Matthew Cusick的版画作品收获了最高的关注度,并且参展的两幅作品Patriarch(《猫头鹰酋长》)和Chasing the Dragon(《追龙》)均已售出。《猫头鹰酋长》这幅画放在dirints展位靠里的位置,即使这样,也抵挡不住它的“魔力”,不少人穿过展厅径直走向作品,站着端详半天。

一位客户逛完展回家,对英国艺术家Nadia Attura的作品还是念念不忘,在晚上发信息给客服,希望拍National Park(《寂静深园》)的实物图给她发朋友圈。对此,dprints的小伙伴们甚是欣慰,很开心大家能喜欢这些作品。

艺术墙纸

dprints与艺术家Nadia、中国台北艺术家黄致阳合作,共创了本季的多款艺术墙纸,另外,品牌自己也创作了Seek(《寻》)与Vitamin(《维他命》)系列墙纸作品,希望大家在生活中稍作停顿时,能在书籍中获得休息和智慧,从而让心灵得到真正的休息。

Nadia的艺术墙纸是这次展览的重头戏,Cactus Forest-Indigo(《仙人掌絮语·靛蓝》)被放置在展厅的C位,来往的行人被它散发出的“夜光魅力”吸引,忍不住上前触摸。

地毯

dprints,代表可以被印刷的所有美好的东西,希望能够将艺术定格在印刷品上。在顿·感中,地毯成为dprints的又一张“画布”,希望使用者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精致与巧思。

茶与茶具

dprints认为,品茶有助于帮助人静下来。在喝茶的过程中,人可以获得一些空间,去接受新想法和能量。为此,dprints与生活方式品牌羊舍YANG HOUSE合作打造了四款茶杯,将后者的中国人文精神与前瞻生活美学融于其中。

这四款杯子目前正在预售,正式发售之前,您在dprints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联系客服,将获得8折优惠。

在反复的试品、筛选后,dprints选取了一款存放两年的正岩老丛水仙,兰香枞味与岩韵回甘十足,做茶师傅称其为“像是温柔婉约之人,洞察岁月而静默”。

在这4天的时间里,dprints与老朋友们叙旧,结识了不少新朋友,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一款被迫上架的礼品袋

dprints设计了一款白色的礼品袋,原本只是带到展会送给VIP客户,好些参展的朋友希望可以带回家。于是,小伙伴们在现场也顺便卖起了礼品袋。

一位豪气十足的设计师

6月5日,一位年轻的设计师走进dprints的展厅,大家惊叹于他的语速,也感概于他的豪气买画行为。“他刚才说‘这个、这个、这五个打包’我都还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待他走出展厅,dprints负责接待的小伙伴激动而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大家素未谋面,十几分钟的沟通,让彼此建立了信任与合作关系。


展会中,dprints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收到了大家的赞赏与认可,对于建议和意见,会认真听取。从展会中获得的经验,也必将成为日后的成长铺垫。

感谢设计上海提供的机会,感谢你来,让dprints能很好地展示给大家。当然,创意艺术品品牌dprints也期待能被更多人看见,期待更多人可以享受到艺术品带来的愉悦和欢喜。

希望这次的展会没有让您失望,这次没机会参加的朋友,6月的野生青年艺术节,9月的设计中国·北京,仍旧可以约起来,当然,dprints一直在线上,与您分享更多有趣的艺术品。



dprints 2021设计上海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