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2021“翰墨迎春”名家书画展上海开启

2021“翰墨迎春”名家书画展上海开启

时间: 2021-03-01 14:20:2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金牛奋地,春暖花开。2月23日,2021“翰墨迎春”名家书画展在上海中国画院美术馆开启。何国良、贺明星、吴为、李国富、于生民、石云六位书画名家携佳作百余幅亮相,为无数书画爱好者带来文化盛宴。

名家名作历来是书画展会的核心看点,此次画展规格非常高,受到媒体和书画爱好者的关注,正是因为汇聚了多位知名书画艺术家。

何国良,上海书画研究院职业画家作品《鹤落野塘静思语》

贺明星,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作品《中国梦》

吴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庆阳山庄写生》

李国富,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牧马》

于生民,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作品《一帆风顺》

石云,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金玉满堂》

几位书画家均在各自领域潜心深耕多年,其作品不仅被书画爱好者们喜爱,更是成为热门收藏品。据悉,几位画家对于此次书画展高度重视,希望给广大来宾和书画爱好者展示不同领域、不同风格与不同特色的书画作品。与此同时,书画家们也希望持续不断地创作精品,用翰墨丹青描绘美丽中国,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用艺术的力量展现中国元素,讲好中国故事。



2021“翰墨迎春”名家书画展上海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