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苏州民进书画作品展”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苏州民进书画作品展”开展

时间: 2021-01-21 10:56:1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海报

1月20日,由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指导,民进苏州市委主办,苏州民进书画院、明·美术馆、圆融艺术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苏州民进书画作品展”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开展。

展览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百年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76年风雨同舟,值此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特邀请百余位苏州民进书画家挥毫泼彩共同庆贺,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10幅,其中不乏享誉省内外大家、名家的作品。

展览现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民进书画作品展”吹响了苏州民进书画家们迈向新征程、争作新贡献的号角。这是苏州民进书画家们服务“十四五”和“高质量发展”新目标的新起点。民进书画家与时代同步伐,摈弃庸常,振奋精神,以满腔热忱与真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展览现场

展厅内佳作云集,令人目不暇接,这些作品各有特色,不仅体现了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该展自即日起将免费展出至2021年2月28日(春节期间展览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谢孝思《磊磊落落》68×56cm

萧平《秋风起》136×67cm

费新我 《集兰亭序字句》 92×30cm

言恭达 《十七大颂》 208×69cm

“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苏州民进书画作品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