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中国当代艺术先锋张诚荣获2020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展杰出艺术家奖

中国当代艺术先锋张诚荣获2020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展杰出艺术家奖

时间: 2021-01-12 14:59:1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0年12月4日至8日,在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上,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张诚荣获2020年杰出艺术家奖项。

参展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破坏·重构__冷银观念装置,综合材质,光谱影像》

获奖作品局部

“迈阿密光谱"是位于曼纳温伍德的一个当代艺术展,每年12月举办,是广受欢迎的迈阿密巴塞尔博览会的三大核心展览之一。迈阿密巴塞尔博览会是当代艺术与非凡艺术相遇的地方,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画廊和艺术家的作品。

为期5天的展览吸引了超过3.5万名参观者和收藏家。迈阿密巴塞尔博览会已经成为迈阿密最受欢迎的文化活动,在世界当代艺术领域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力。

张诚 CHENG ZHANG

个人简历

冷银主义绘画创始人。

2017年美国国际艺术博览会受邀参展人。

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大奖得主。

2019年意大利达玛索百年酒庄庆祝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150年纪念酒标的殊荣获得者。

2020年欧盟知识产权局28个成员国一致通过并颁发认证的“Cold Silver”的知识产权的持有者。

2020年荣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通过认证并颁发“Cold Silver”和“冷银”中英文两项知识产权证书。

个人展览、获奖、收藏、知识产权等情况

2007年开创冷银主义绘画。

2017年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受邀参展人。冷银主义艺术创作得到评审团委员会和评审团主席艾瑞克的一致高度评价。(纽约)

2018年冷银创作《界面》为中国和阿联酋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做出杰出贡献而被迪拜文化局荣誉收藏。

2019年创作《红》作为中方入选作品,入选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大奖。并被受邀参加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奖的颁奖典礼。

2019年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的获奖作品《红》被永久登载收录在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法文版画册里。遵照展览现场排序,张诚的作品在画册中排在中国艺术家展区第一位。

2019年获奖作品《红》被意大利达玛索百年酒庄作为庆祝2019年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艺术沙龙展150年选为荣誉纪念酒标。

2020年4月作品入选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

2020年荣获欧盟知识产权局28个成员国一致通过并颁发的“Cold Silver”知识产权认证证书。

2020年10月作品入选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

2020年12月作品荣获美国巴塞尔“迈阿密光谱”当代艺术展“杰出艺术家”大奖。

张诚作品《冷银·城市·影子·观念材质》

张诚作品《界》

张诚作品《红》



张诚荣获“迈阿密光谱”展杰出艺术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