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一起领略西藏的强大魅力——一场缺你不可的影像节

一起领略西藏的强大魅力——一场缺你不可的影像节

时间: 2020-11-03 14:52:3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区旅游发展厅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自2020年10月19日启动以来,收到了全国摄影爱好者上交的各类作品。热爱摄影的你,还不快行动起来,拿起相机前往西藏,用镜头和互联网记录新时代的西藏吧!

不用担心,冬日的西藏并不寒冷,主要城镇冬季日间平均气温10-18℃,飞机、高速、铁路、共享电动车应有尽有。拉萨日光倾城,纳木错宛若童话世界;这里有雪山仙境,有踱步的冬日精灵。诚邀你冬游西藏在每一个独特的日子,体验并拍摄下真实的西藏。

来西藏拍摄的你,可要牢记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围绕“天上西藏·触摸新时代”主题,以“天上西藏”壮美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活动为征集内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述西藏故事,整合推介西藏旅游资源,展现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时代风采。

作品分为图片类和视频类,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征集结束后,将进行作品筛选、评选、投票,入围的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展播,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活动火热进行中,带着相机去西藏,与神山圣湖相约,记录并分享你心中最美的“天上西藏”吧!



首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作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