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中国巴拿马少儿携手抗疫绘画VR展开幕

中国巴拿马少儿携手抗疫绘画VR展开幕

时间: 2020-10-29 14:34:0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海报

近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联合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巴拿马大学艺术学院和巴拿马ASA基金会举办了“2020中巴少儿携手抗疫绘画大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为了让中巴各界关注比赛的友人能更好地欣赏每幅优秀的获奖画作,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联合上述机构策划制作了“2020中国-巴拿马少年儿童携手抗疫绘画VR展”,以线上3D展的方式更全面、持续地展出获奖画作。

2020中国-巴拿马少年儿童携手抗疫绘画VR展

魏强大使为本次展览致前言,他表示,2020年注定是世界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方面,新冠疫情爆发,重创全球社会经济,使世界经历百年罕见的严峻考验;另一方面,疫情也彰显出人类团结互助、同心共情、忘我无私以及共拥家园的崇高品质。

此次VR作品展精选了90多幅中巴少年儿童获奖作品,深深传递了这些美好品质,真挚表达了中巴携手抗疫的团结精神以及中巴两国人民尤其是两国青少年对美好世界的向往。

欢迎各界通过网站链接或微信小程序观看此次展览(链接:https://www.artvrpro.com/exhibition/19247/detail?artvrpro)。

获奖作品选登

Andy6岁

Ashley Gabriela Miranda 10岁

Denisse Pasco18岁

Jessica Wong16岁

Justin Rogers18岁

Kaylee Antonella Vargas Richards11岁

白一墨13岁

郭森一8岁

姜诺萱5岁

张语上11岁



中国巴拿马少儿携手抗疫绘画VR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