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历史艺术碰上潮流文化,裂变天马行空的未来空间

历史艺术碰上潮流文化,裂变天马行空的未来空间

时间: 2020-09-21 14:53:2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为庆祝YISHION以纯/Y:2/TEEBOX/YISHIONKIDS四大品牌在九月的盛大开业,YISHION以纯携手当代艺术家点亮了素有“王朝古都”之称的西安——9月14日起在西安熙地港展出由YISHION以纯联名艺术家陈铖、丁文卿的跨界艺术装置作品,打造“潮西安·纯空间”;呈现当代艺术和潮流时尚的磅礴气势。

YISHION以纯提倡舒适、时尚、自信的穿衣理念和生活态度,并备受青年追捧;旗下Y:2品牌将艺术审美融入日常点滴,让时尚不再高高在上;TEEBOX品牌敢于创新、尝试的精神,喜欢打破墨守成规的定律, 不断为顾客带来视觉冲击及新鲜感YISHION KIDS品牌为童年生活带来更可爱、童趣、多彩、自信的完美体验。

“潮西安·纯空间”展现了YISHION以纯及旗下品牌与当代艺术及时尚之间的对话。艺术家重新诠释了YISHION以纯为新一代潮流,实现了不寻常的时尚体验感,在艺术的幻境中探索,感受品牌的奇妙与创新。

YISHION以纯×当代水墨艺术家丁文卿,探索艺术潮流的愉悦历程

此次YISHION以纯联名当代水墨艺术家丁文卿打造以“传承千年水墨,致敬文明古都”的艺术快闪,丁文卿不仅将中国传统水墨的山水云烟作为沟通媒介,并使用科技感及未来感的现代设计营造当地名胜“城墙”及“兵马俑”,借此突出城市的特色和识别性,将传统文化结合现代语境形成时尚快闪店的整体氛围。

YISHION以纯×雕塑艺术家陈铖,以现代审美,重塑被遗忘的中国符号

雕塑艺术家陈铖用中国传统色彩加以从西周至隋唐,从篆体、繁体、现代文字、英文等图样构建古往今来, 穿越时空的沉浸式迷幻空间。在“彩色”与“镜面”的展厅中,我们看到了穿越千年的东西方文化和谐相融,空间中超越了文化与时间的界限。艺术家陈铖的空间装置作品不仅是同中国古人的对话,也是同西方艺术的对话;在空间上,作品通过结构、文字、线条等表现方式非常巧妙地重新诠释品牌时尚设计与未来创新的理念。

9月19日,YISHION以纯/Y:2/TEEBOX/YISHIONKIDS四大品牌开展联合开业活动,艺术家和网红博主亲临现场,你不仅可以体验时尚艺术展,和大咖现场互动,还可以搜刮各种开业福利,完美打卡西安潮流地标。

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YISHION以纯此次的时尚艺术跨界,也必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10月8日

地点:以纯西安熙地港国际购物中心


历史艺术碰上潮流文化,裂变天马行空的未来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