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50+艺术馆@你感受艺术的热浪

50+艺术馆@你感受艺术的热浪

时间: 2020-08-19 15:33:30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艺术究竟是什么?“艺术是直觉”……“艺术是模仿”……“艺术是想象”……

  当梵高用期待、痛苦与绝望,对生命的理解去创作出绝美星空;当杜尚像一个普通人一样与朋友走在城市的夜幕下,却用《泉》打破艺术的概念;当安迪·沃霍尔用颜色的碰撞开启波普艺术的时代;当布尔乔亚可以用红色象征一种性别、一种情绪、一种生命;当村上隆、KAWS引领世界潮流艺术的走向;每一个人都可能想过一个问题——艺术对一个人、一个城市来说究竟是什么?可能在艺术家眼里,艺术是生命、是希望、是火光,或者什么都不是,但我们却相信,这个城市的年轻人仍然愿意相信艺术。

  艺术还是小众的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周末、在假期,前往各种各样的艺术馆,去看展、去拍照、去打卡、去感受艺术。拥抱任意你的n种个性态度,这个八月,我们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一起,把你的生活空余档期都排满了!

夏日盛事艺术&设计现场

整个8月,深圳将打造出一个只属于这个城市的艺术节,一起来2020深圳最热的艺术&设计现场,邂逅艺术,这里云集了各类的设计&艺术大咖,给你不一样的艺术节体验,琳琅满目的现场趣事,带你发现不一样的深圳。

图片来源:相关合作空间

八月热门艺术展览

深圳50家艺术机构、美术馆等艺术设计品牌,联合打造“2020城市艺术平行展”,这些散布在深圳全城各个角落的展览与艺术馆,正等着你迈开脚步,开启一场未知的艺术之旅。

不同的空间不同的展览,在八月共同绽放艺术的超级魅力!艺术家个展、联展、插画展、设计展、IP展、工艺设计展……超赞的展览太多太多,这正是为喜欢艺术的你所准备的一场饕餮盛宴。

展览推荐 / VOL.01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亮点/趣玩/家居

没有艺术的城市,没有灵魂,在2020特殊的这一年,是时候一起出来约展了,快来一起打开周末感受艺术的热浪吧!

8.8 - 8.30

城市艺术平行展参展空间

ART SPACE OF SHENZHEN

#城市艺术平行展·打卡玩法#

STEP1 获取地图途径

方式1:8月8日至8月30日期间前往地图中的任意一个空间询问工作人员获得地图

方式2:8月20日至8月23日期间前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10号馆10B06B 获得地图

STEP2 打卡开始

▪持地图前往地图中的任意一家艺术空间/美术馆,可获得地图探索惊喜物料包

▪询问工作人员获取专属印章,集齐3个印章完成地图打卡

▪在8月20日至8月23日期间持打完卡的地图到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主会场

STEP3 开启福利

设计周主会场福利:

▪观展人数成团,专属讲解人员带队,大咖论坛和签售活动的优先权

▪购买设计师专属大型派对“Let'sGow设计互耀”门票立减51元(关注微信公众号“ LETS GLOW设计互耀”了解派对详情)

▪成团观众(10人以上)可享展会私享会所入场资格

▪打卡满3家可领取平行展专属购物袋1个

各个艺术空间可兑换福利:

▪打卡满3家即可领取平行展专属购物袋1个

▪每个空间平行展专属购物袋限量30个,先到先得

— 关于 —

关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集聚50000位+与生活死磕的斜杠设计师

700+最具斜杠与探索精神的生活方式品牌共创呈现

“LIFE生活展·不误正业百货公司”

“设计馆·设计巨蛋”

“ONLIGHT光·灯饰艺术展”

"NO COFFEE NO WORK"等创新主题展

涵盖 设计 文创 科技 国风 跨界 潮流

8月20日~23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见

— 主办方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ARTCLOUD艺术云

— 战略合作 —

深圳艺术资讯

— 战略媒体 —

空体

— 联合空间 —

ARTCLOUD全球原创艺术中心、PJ GALLERY、至美术馆、SHU空间、价值工厂、ARTCLOUD艺术之心、G&G创意社区、Bravo Art誉美世界画廊、红树林画廊 MangroveGallery、叠艺术、Hi艺术、不二人文空间、诚品生活深圳、YEALIFE艺术空间、33空间、SENSE、德玺见萩、雅昌艺术中心、华·美术馆、桥舍画廊、燕晗高地、盒子艺术空间、蓝岸画廊、立梵艺术馆、OCAT深圳馆、色界画廊、B10现场、牛啤堂、空体、马兰戈尼设计学院、白墙、安云艺术设计中心、KennaXu画廊、木星美术馆、龙脉画廊、宏艺空间GREAT ART SPACE、海涵艺术空间、王+艺术画廊、物舍艺术、一树ARBRE艺术空间、深圳大艺博·白境艺术空间、本艺术空间(艺展中心店)、深圳珠宝博物馆、BANANA JAM、祥山艺术馆、美成空间、星河国风艺术馆、龙眼艺术空间、坪山美术馆、银河艺术、D.HOUSE、森空间


50+艺术馆@你感受艺术的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