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第2届全球艺术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第2届全球艺术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时间: 2020-01-24 15:19:41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1月23日,欧洲文化教育协会第2届全球艺术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来自中国地区的多件参赛作品在此次评选中斩获大奖。

据悉,全球艺术创作大赛(Global Art Creation Award)是由欧洲文化教育协会所设立的全球首个球青少年当代艺术专业比赛,旨在鼓励青少年儿童找寻和关注生活中可被利用的各类材料与物品,通过当代艺术去理解和表达对环保和科学的思考。此次评选中金、银、铜奖的获奖者将被正式授予“欧洲青少年艺术勋章”。欧洲文化教育协会全球事务总监Richard Avery表示,全球艺术创作大赛(Global Art Creation Award)倡导多元化的创作方式,在此次评选中我们收到了很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孩子们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创造力,2020年我们将在新加坡与香港设立亚洲中心,并向中国地区开放更多的艺术实践类项目,期待更多的孩子能参与到其中。

QIAO XIN BO《Protection of forests and oceans》

ZIQI HUANG 《Reborn》

附获奖名单


 

第2届全球艺术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