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国内多家美院研究创新项目落户山西云竹湖

国内多家美院研究创新项目落户山西云竹湖

时间: 2020-01-07 22:02:24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嘉宾合影

刚刚跨入新的一年,山西就迎来开年第一大利好。2020年1月4日,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雕塑系、太原理工大艺术学院等院校代表云集山西景峰国际大厦,共同宣布将学校的艺术研究创新项目落地云竹湖希望之城,西安美院、四川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等多家美术院校(系)代表出席,并参加了云竹湖艺术研究创新基地落成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景峰集团艺术规划南北分布,以非营利的景峰美术馆为中心,山西晋中云竹湖为艺术研究创新基地,兼具艺术项目孵化、艺术公众教育;三亚龙栖湾波波利为景峰当代艺术中心,兼具艺术IP交易中心、艺术金融中心、艺术海岸策划中心。而位于晋中市云竹湖畔的云竹湖希望之城,距太原市88公里,总面积21.4平方公里。在土林地貌和1416公顷秀美湖域中,希望之城建造了1860平米中国最大的玻璃艺术,12200平米的铁、木、石、陶专业艺术创作工坊;森林剧场,粮仓泛艺术中心,现代舞蹈、实验音乐、戏曲戏剧排练空间,可容纳一万人的户外音乐广场......一个多样性艺术的创作基地已经初具规模。

云竹湖艺术基地与天津美术学院雕塑系签约

云竹湖艺术基地与太原理工大艺术学院签约

云竹湖艺术基地与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签约

国内多家美院研究创新项目落户山西云竹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