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恒源祥《为奥运喝彩》写生团赴冬奥张家口赛区写生

恒源祥《为奥运喝彩》写生团赴冬奥张家口赛区写生

时间: 2019-12-26 17:04:36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19年12月24日,恒源祥“为奥运喝彩”艺术写生团在艺术家范扬的带领下集结出发,前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的张家口开启了一次新的创作之旅。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卫,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莉,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春生,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以及“为奥运喝彩”总负责人吴爱华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奥运喝彩”艺术写生团,理念是通过组织艺术家深入奥运相关城市及场馆参观写生,不断推动体育与艺术的融合,用中国书画艺术传承奥运精神。作为“为奥运喝彩”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恒源祥集团积极参与了此次写生活动。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说:“我个人有非常深厚的奥运情结,我也一直在不断关注和参与奥运会及冬奥会。恒源祥现在已经成为了北京冬奥会的赞助商,现在离2022越来越近了,今后我们也会加大力度支持北京冬奥,包括将于下个月在瑞士洛桑举办的为奥运喝彩活动。”

 “为奥运喝彩”艺术写生团自去年成立以来,从北京出发,已经到张家口、洛桑和东京等地进行了多次艺术创作。“为奥运喝彩”总负责人吴爱华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后艺术写生团将去往更多的地方,用中国传统艺术的方式,为奥林匹克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


恒源祥《为奥运喝彩》写生团赴冬奥张家口赛区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