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2019“物墟·象浑——胡伟个展”举行

2019“物墟·象浑——胡伟个展”举行

时间: 2019-12-23 | 片长:00:07:53 | 来源: 艺术中国

  2019年5月10日至6月29日,“物墟·象浑——胡伟个展”在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综合材料及装置作品40余件(套),作品时间跨度十余年,占据了当代唐人艺术中心一、二两个空间,为迄今为止胡伟最大规模个人画展。

  艺术中国对此次展览进行了记录,并专访了业界嘉宾。中国美协名誉主席靳尚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院院长范迪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詹建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邵大箴,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袁运生,中国国家博物馆原副馆长陈履生,中国美协美术理论委员会主任、《美术》杂志主编兼社长尚辉等对胡伟艺术进行了解读,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文章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9/12/23/201912231577061132277_341.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