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2020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公布新参展商名单

2020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公布新参展商名单

时间: 2019-12-16 16:17:46 | 来源: 艺术中国

TEFAF Maastricht2019  现场图由Mark Niedermann提供

2020年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TEFAF Maastricht 2020)将迎来280家参展商和5家TEFAF陈列橱(TEFAF Showcase)展商。今年TEFAF将优化场地设计,得以容纳更多参展商,展览阵容因而更加国际化和多样化。280家参展商中,有25家是初次参展;包括收藏机构和私人收藏家在内的所有人均可鉴赏和收藏横跨七千年艺术史的艺术作品。TEFAF Maastricht2020将于2020年3月7日至15日(3月5日为优先参观日,3月6日为预展日)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展览和会议中心(MECC)举行。

TEFAF Maastricht彰显艺术市场的专业性和多样性,为国际艺术界提供了一个商业平台,也是收藏家和专业人士交流的重要聚集地。尽管它已是收藏机构和私人收藏家不容错过的一场盛会,博览会仍尽其所能为参展商创造更多空间,重新规划TEFAF特展展区(TEFAF Loan Exhibition,前TEFAF纸本艺术展区)和威尔第餐厅原址后,实现了这一目标,规划出更多的展览空间。此外,经历2019年的重大改革和重新定位后,TEFAF现代艺术展区仍吸引着众多世界顶级的现代艺术及当代艺术经销商;TEFAF设计及TEFAF部落艺术两个展区继去年试展成功后,将继续合并展出。经过全方位优化的TEFAF Maastricht 2020,仍将是全球收藏家和鉴赏家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宴。

TEFAF Maastricht 2019  现场图由 Natasha Libbert提供

此次的新参展商来自22个不同的国家,有部分曾参加2019年TEFAF陈列橱,他们遍布所有八个展区(TEFAF古代艺术、TEFAF古董、TEFAF设计、TEFAF高级珠宝、TEFAF现代艺术、TEFAF绘画、TEFAF纸本艺术和TEFAF部落艺术)。

2020年的新参展商名单如下:

TEFAF 古代艺术

· 2019年TEFAF陈列橱 - ArtAncient (英国) – 文物。

TEFAF 古董

· Galerie Jean-Christophe Charbonnier (法国) – 日本武器和盔甲 。

· Bernard Descheemaeker – Works of Art (比利时) - 中世纪和文艺复兴雕塑、艺术作品、素描和绘画。

· Hazlitt (英国) – 经典大师绘画和素描,包括意大利和荷兰学派,英国绘画和素描 。

· Elfriede Langeloh (德国) – 18世纪瓷器和彩陶 。

· Stuart Lochhead Sculpture (英国) – 中世纪后期至20世纪早期的欧洲雕塑 。

· 2019年TEFAF陈列橱 - Mathieu Néouze (法国) –金制品、银器和收藏室展品,年代可追溯到 16 和 17 世纪;从中世纪到古典主义时期的雕塑;经典大师绘画;德国和法国的家具艺术;15-18世纪的欧洲挂毯。

TEFAF 设计

· 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 (英国) – 现当代设计。

· Galerie Chastel-Maréchal (法国) – 20世纪装饰艺术 。

· Friedman Benda (美国) – 当代设计。

· Galerie Jacques Lacoste (法国) – 20至21世纪装饰艺术 。

· Galerie Lefebvre (法国) – 法国装饰艺术时期的家具、绘画、雕塑和摄影 。

· Galerie Maria Wettergren (法国) – 来自北欧设计师、艺术家和建筑师的当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艺术。

TEFAF 高级珠宝

· BHAGAT (印度) – 当代珠宝。

TEFAF 现代艺术

· Galleria Continua (意大利) – 从1930年至今的现代和当代艺术。

· Lisson Gallery(英国)–1870年后的欧洲绘画、绘画和雕塑;1870年后的美国绘画;现代和当代艺术。

· Mignoni (美国) – 现代和当代艺术。

· Yares Art (美国) – 抽象表现主义和色域绘画。

TEFAF 绘画

· Gallery 19C (美国) – 19世纪艺术。

· Nicolás Cortés (西班牙) – 15 至 19 世纪的西班牙和意大利绘画。

· Galeria Terrades (法国) – 16 世纪至 20 世纪初的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艺术。

· Wildenstein & Co (美国) –  17 世纪至今的艺术。

TEFAF 纸本艺术

· Enrico Ceci Cornici Antiche (意大利) – 15 至 20 世纪的古董画框。 

· Omer Tiroche Gallery (英国) – 现代、战后和当代艺术 。

TEFAF 部落艺术

· Yann Ferrandin (法国) – 来自非洲、大洋洲、东南亚和北美洲的部落艺术。

TEFAF Maastricht 2019  现场图由 Loraine Bodewes提供

TEFAF 陈列橱 – 支持新生代经销商

TEFAF Maastricht支持年轻且富有创新精神的新生代经销商,发起了TEFAF陈列橱展区。新锐画廊将获得一届TEFAF Maastricht的展出机会,参与到这项国际性艺术盛会中,积累宝贵的经验。

2009年以来,TEFAF陈列橱是博览会观众接触全球最具趣味性的新锐画廊的一次机会。目前为止,已有超过65个画廊参与,其中许多经销商正在发展为博览会的正式参展商。

2020年TEFAF 陈列橱名单如下:

· Caretto & Occhinegro (意大利)

16 至 17 世纪的佛兰德、荷兰和德国绘画。

· Galerie Fabienne Fiacre (法国)

19 世纪和 20 世纪的绘画、素描和雕塑。

· Plektron Fine Art (瑞士)

古代艺术

· Runjeet Singh (英国)

来自亚洲、特别是印度、喜马拉雅和中国的武器和盔甲

· TAFETA (英国)

20世纪和当代非洲艺术 。

TEFAF Maastricht2019  现场图由Natasha Libbert提供

2020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公布新参展商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