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Toward the Ocean”2019中国青年艺术家联展·雕塑展釜山举办

“Toward the Ocean”2019中国青年艺术家联展·雕塑展釜山举办

时间: 2019-12-14 20:27:5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左起,韩国东西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设计学院院长,设计学院主任,尹智英教授,李建华,朴仁顺教授,姬勇教授(北理工),亚洲未来设计研究所所长 张周宁教授,东西大学特聘教授 权宁杰教授,东西大学设计学院教学部长 高正旭教授

2019年12月9日-20日,“Toward the Ocean”-2019中国青年艺术家联展·雕塑展在韩国釜山东西大学举办。展览由ADCF亚洲未来设计研究所和韩国东西大学主办,雕塑展策展人为东西大学博士研究生、中国青年艺术家李建华。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的目的是通过以海洋为主题的作品来理解人类与海洋共存的意义,并了解海洋文化的价值。参展嘉宾有来自亚洲未来设计研究所的领导、韩国东西大学的领导、韩国当地艺术家,北京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领导等。参展艺术家包括中国高校艺术专业的教师以及中国各省美术家协会及雕塑学会青年艺术家。此次展览的作品为艺术家原创作品,旨在全面展示中国青年艺术家艺术创作的不同风格,促进中韩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展览现场

ADCF(亚洲未来设计研究所)位于亚洲文化城市的中心地带——韩国釜山。ADCF是一个全球设计研究机构,是一个针对亚洲的设计知识交流平台,致力于鼓励对话,并使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设计师和其他专家参与其中,从而使亚洲和韩国的传统与现代文化相融合。韩国东西大学是21世纪典型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全球网络由230个国际姐妹学校和行业分支机构组成。现已成为韩国“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育目标就是培养创造性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面向实践的专业人才,培养“The Only One”人才。

参加展览嘉宾合影

参展艺术家及作品介绍:

李建华-穿越海洋(秦皇岛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雕塑学会会员),甘静心-阿婆的故乡(四川美协会员、四川省雕塑协会会员、成都雕塑学会理事),杨立前-影青山系列组合(景德镇市陶瓷工艺美术家协会常任理事、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姚禹-墨-澜(燕山大学)何细华-仲夏(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博-光(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张万军-再生(中国大同雕塑博物馆副馆长),付磊磊-共生(中国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会员)。

宣传照贴

“Toward the Ocean”2019中国青年艺术家联展·雕塑展釜山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