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中拍协与在艺签署战略合作 在艺云SAAS助力拍行全面进入网拍时代

中拍协与在艺签署战略合作 在艺云SAAS助力拍行全面进入网拍时代

时间:   2019-09-25 16:03:2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中拍协秘书长李卫东与在艺创始人谢晓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9月24日,第五届“上海对话”论坛暨第四届“青花奖”颁奖典礼现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文化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艺委会)与北京在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在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卫东先生,北京在艺科技创始人兼CEO谢晓冬先生在中拍协相关领导及各位拍卖行业负责人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艺科技创始人兼CEO谢晓冬先生在现场宣布,“在艺云SAAS”系统正式发布。这一举措将为拍卖行业插上互联网新科技的翅膀,实现文物艺术品拍卖行业在科技时代的快速更新迭代,从而有利于构建文物艺术品拍卖产业在新时代下的新生态。

在艺创始人谢晓冬发布“在艺云SAAS”系统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文化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由行业内操作规范、信誉良好、具备一定经营规模和理论研究能力的文物艺术品拍卖及相关企业组成。中拍协成立20余年来,一直与上下游的相关产业紧密联系,并以“开放、合作、包容、共赢”的理念打造拍卖市场新模式、新生态,不断搭建交流平台,与很多行业协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带领拍卖企业共同开拓新资源、新业务、新思路。

北京在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5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艺术垂直领域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与平台优势,不断开发互联网创新产品与工具,为艺术及拍卖行业管理及运营提供线上线下全站解决方案。本次发布的“在艺云SAAS”系统是一款借助微信小程序平台,为画廊、美术馆、艺术中心、拍卖行等艺术机构及企业打造的易于操作的营销获客和销售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持续唤醒线上线下流量,帮助机构精准获取潜在客户,最终实现流量变现,提升品牌价值。

在艺创始人谢晓冬发布“在艺云SAAS”系统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在艺术品拍卖行业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发布、线上线下赋能、数据存储、行业标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通过使用在艺科技“在艺云SAAS”系统,拍卖行可以快速搭建属于自身的线上拍卖平台,为客户提供电子图录与在线预展、在线竞拍与支付、拍品音视频介绍、在线客户咨询等服务,并借助社交网络的流量优势,利用“在艺云SAAS”的多维度客户管理与分析系统,以及在线裂变工具,更高效的拓展和管理自己的客户体系,改变线下拍卖目前所面临的拍卖频次低、场地搭建租赁费用高、图录费用和人力成本高、新客户开发困难等问题,摆脱时间、地域限制,7x24小时为全球目标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和细致的拍卖体验。 

通过本次合作,中拍协艺委会与在艺科技双方也将就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进行信息交流,提升拍卖企业信息化水平,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相信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拍卖行业服务产品的完善和升级,为拍卖行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拍协与在艺签署战略合作 在艺云SAAS助力拍行全面进入网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