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路易十三艺术项目《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揭幕

路易十三艺术项目《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揭幕

时间:   2019-09-24 16:09:04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作为沉淀百年历史底蕴的法国奢侈品牌,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第72届戛纳电影节期间,路易十三特邀来自艺术、电影和表演等各个领域的品牌挚友,一同漫步在路易十三诞生之地——法国,展开一段以《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为主题的时光之旅。

路易十三正式揭幕《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艺术项目的全新篇章

传承过去·以卓越匠心孕育百年

齐聚路易十三卓越源起之地——法国西南部干邑地区最核心地带的大香槟区,这里承载着百年陈酿的岁月记忆,也开启了大家对于过去·现在·未来的想象与对话。

品牌挚友齐聚路易十三卓越源起之地——法国西南部干邑地区最核心地带的大香槟区

路易十三酒窖承载着百年陈酿的岁月记忆,也开启了大家对于#再造100年#的畅想与对话

创造现在·以创新灵感演绎百年

路易十三品牌挚友受邀进入法国明星摄影师Stéphane de Bourgies个人摄影展“闭馆式专属场”, 在深谙法式生活艺术之精髓的路易十三带领下,与摄影大师近距离深度交流其艺术作品的灵感和故事,置身其间感受巴黎独特的诗意与浪漫。当曼妙光影在时光变幻中悄然定格,摄影便不只是简单地记录时间,更形成连接时间的艺术语言,其背后亦蕴含着精彩故事。正如路易十三每一樽干邑在光影跃动的一瞬之间,沉淀一个世纪的岁月与精华。 超越干邑范畴,与一场记录过往的光影盛宴不期而遇,杰出的艺术家们从中汲取灵感,并将通过自己的创意巧思诠释对“再造100年”深刻内涵的理解。

路易十三品牌挚友受邀进入法国明星摄影师Stéphane de Bourgies个人摄影展“闭馆式专属场”,与摄影大师近距离深度交流其艺术作品的灵感和故事

受益未来·以美好愿景再造100年

戛纳电影节是当今世界电影艺术的焦点盛事。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路易十三携品牌挚友踏上星光熠熠的红毯,与电影这个第七艺术碰撞灵感的火花。电影是造梦的艺术,正是电影人对各种艺术形式、历史传统的深入解读,对创作与品质的专注和守护,成就了许多了不起的灵感和想象,让好的作品得以诞生并横亘时光。

路易十三携品牌挚友踏上星光熠熠的戛纳红毯, 共享这一热烈而激动人心的电影盛会

“于我而言,路易十三家族及历代酿酒大师百年来始终秉承的沿革与创新的天赋之举是发人深省的——它就像是一个凝聚了几百年经验的杰作、又或者说是流淌的黄金一般,对像我这样的新一代的电影人有着非常大的启发意义,我们也期待能创造出这样独具匠心、横亘百年的佳作。”—— 雷磊,新锐导演、青年艺术家

路易十三#再造100年#汇聚了保护传统的至尚初心,创造现在,以期受益未来的后代。在传承与创新的碰撞中,将经典与当代完美融合;在时光与艺术的共鸣中,展望未来百年,见证更多承载 “THINK A CENTURY AHEAD”美好愿景的杰作诞生。

关于#再造100年#艺术项目:

路易十三正式揭幕《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艺术项目的全新篇章,延续至尚初心,保护中国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邀请年轻的艺术系学生及新锐艺术家,以展望百年的当代艺术视角,创新诠释传统文化的独到之处。在全新篇章,路易十三特别邀请有识之士组建顾问委员会,以掌舵项目及进程,希冀将传承与再造的理念更加深入地触及年轻一代的创意人士。年轻一代创意人才与传统文化传承艺术家交流并汲取灵感,进而创作出承载“THINK A CENTURY AHEAD”愿景的当代艺术创作灵感。正如路易十三首席酿酒大师悉心甄选生命之水并传承给继任者,该项目怀揣“Think A Century Ahead”的远见卓识,#再造100年#,馈赠后人。艺术项目相关进程均由《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顾问委员会成员掌舵监督,并由路易十三进行记录,进而与公众分享项目进程及最新动态。

关于路易十三:

THINK A CENTURY AHEAD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

路易十三诞生于1874年,其名字缘起于法国国王弗朗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权干邑并将其作为生命之水中的独立分类,也由此被后人尊称为“干邑保护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着历代酿酒大师的精湛技艺与悉心调配,严选最古老且最优质的生命之水酿造而成。如今,现任首席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选出最优质的生命之水,并将其传承给接班人,继续路易十三的百年陈酿之旅。

路易十三100%只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顶级葡萄进行酿造,由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其经典的酒樽均由技艺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制,并将工艺代代相传。路易十三能带来一场缤纷的嗅觉和味觉盛宴,散发着没药、蜂蜜、干玫瑰、李子、金银花、雪茄盒、皮革、无花果和百香果的芬芳。



艺术项目《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