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我和我的祖国——光荣的地勘人”太原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光荣的地勘人”太原开展

时间:   2019-09-12 17:10:4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开幕式现场

为传承和弘扬地勘人“三光荣”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地勘干部职工不断砥砺前行,9月12日,“我和我的祖国——光荣的地勘人”书画摄影展在山西地质博物馆开展。

展览由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山西省摄影家协会指导,由山西省地质勘查局主办、山西地质博物馆协办、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山西工作中心承办。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200副书法、美术、摄影佳作。作品紧扣主题,构思新颖,特色鲜明,以艺术的形式讴歌了山西地勘行业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山西地勘队伍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时代风貌,抒发了地勘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地质情怀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研讨会现场

山西地质勘查局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在近70年的风雨历程中,山西地质勘查局为山西能源资源大省的建成,为共和国工业大厦的崛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新时代,山西地勘人积极投身山西转型发展主战场,全力支撑山西转型综改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开启了新时代山西地勘事业发展新征程。

展览期间,出席开幕式的有关领导与部分艺术家还围绕“企业文化与地勘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览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光荣的地勘人”太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