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张爱华书法荣登欧美邮票

张爱华书法荣登欧美邮票

时间:   2019-09-02 17:05:4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张爱华书法作品成功入选美国集邮集团举办的“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文化活动。

2018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美国集邮集团联合美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邮政部门,配合这一重要主题举办文化活动。

这套邮票将印制成美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邮票,公开发行。

邮票向来有“国家名片”的美誉,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每个国家对发行的邮票图案要求非常高,一枚邮票不仅是国家有价票证,同时代表着对邮票图案相关人物和作品的高度认可,因此邮票审批非常严格。

张爱华,香港书协会员、 绍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客座教授,参加四十余次全国省市或行业书展,近两百场大小拍卖,2015年西安举办首次书法个展,书法作品八次被中国邮政制作成邮品印制发行。


张爱华书法荣登欧美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