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首都师范大学艺术中心中国画创作研修班师生展开幕

首都师范大学艺术中心中国画创作研修班师生展开幕

时间:   2019-07-22 12:05:54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19年7月13日,由首都师范大学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市新徽时代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工大厦协办,中国信息报、华人艺术报、5A画廊作为媒体支持的“首都师范大学艺术中心中国画创作研修班师生展”在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工大厦2层)开幕!

首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建新,海淀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苗再新,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中工大厦总经理杨军,北京市新徽时代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王新跃及首师大艺术中心中国画创作研修班的助讲导师团队:殷阳、郭正民、何军委、程烁等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罗建新、苗再新、张江舟、杨军、分别致辞;导师团队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导师刘秋阳致答谢词,由首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建新给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开幕式由著名歌唱家金波主持。

导师刘秋阳表示:此次首都师范大学艺术中心中国画创作高级研修班的学术顾问、导师团队和全体学员一起展出作品。体现出前辈艺术家虚怀若谷、提携后学的高风亮节,作为学术主持导师,代表全体学员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对这次画展付出辛勤工作的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衷心祝福祖国更加蒸蒸日上,文化繁荣辉煌!

参展画家名单

学术顾问:张复兴、苗再新、张晓凌、张江舟、吉瑞森、李冬。导师:刘秋阳。助讲导师:殷阳、郭正民、王根喜、杜平、房巍、乔云、何军委、张建新、程烁。教学助理:王珍。学员:陈立华、范文升、张宏伟、郑兴雯、董攀、郭庆秀、高芳、邢淑宁、马月兰、张红、吴安邦、县裕丰、蕉翠萍、张书勤、徐妍、刘孝敏、蔡立燕。



首师大艺术中心中国画创作研修班师生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