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SDG青少年公益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开始提交作品

SDG青少年公益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开始提交作品

时间:   2019-07-20 23:01:0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国工作委员会、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国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北京可持续发展教育协会主办,美术宝1对1(浙江艺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SDG青少年公益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已于2019年7月10日开始报名,截止目前,已有近万名学生参与报名了我们的公益活动。

7月20日开始,SDG青少年公益美术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始上传作品啦!每位学生可上传10幅作品,每幅作品有10天的人气投票时间,10天后投票平台统计自动关闭。

本次活动的评委尹少淳老师曾说:“儿童美术往往与稚拙、童趣、无拘无束等词汇联系在一起,并被成人所夸赞和喜爱。但认真思考后,我们会发现儿童美术有其特定的内涵:建立在儿童身心自然成长基础之上的美术表现活动及其结果。因此,促进发展是儿童美术的真正价值和最重要的功能。这是我们看待和认识儿童美术的基本视点,也是儿童美术教育的理念、方法的根本依归。”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

奖项分为个人奖项、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机构奖

  

活动证书样式

本次参与活动的所有孩子都将获得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国工作委员会和互联网艺术教育委员会联合颁发的证书。获得金银铜三个奖项的孩子还将获得中国美术馆颁发的证书。

活动流程

网络海选:7月10日-9月10日

参加活动者与7月10日开始报名,7月20号开始在活动页面上传作品。可以单选或多选绘画主题进行绘画创作,每人可上传多幅作品参与活动。本轮结果根据作品网络人气进行排序,各组别的前50%作者进入下一阶段的专家复选。作品提交后网络积攒功能随即开启,可在十天内进行参赛作品积攒,十天后点赞通道将自动关闭。

专家复选:9月12日-9月27日

根据网络投票选出的优秀海选作品,由中国美术馆专家进行复选。本轮复选将评选出100位作者入围现场展示暨颁奖仪式,在中国美术馆现场颁奖并展出获奖作品。

决赛评选:10月7日

入围现场展示的选手作品由中国美术馆专家进行最终评选

各组别按比例分别获得金、银、铜三种奖项

活动福利

参与报名的学生既可获得美术宝1对1在线美术辅导课一节,协助指导参赛者完成参赛作品。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后会有专属课程顾问电话联系安排辅导课。

报名渠道

关注美术宝1对1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参赛”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SDG青少年公益美术作品征集提交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