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人物介绍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4-25 15:07:4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尼克龙 Nicolò
  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 主席

  Nicolò出生在以艺术闻名世界的浪漫国度---意大利。少年时的尼科龙学习了文学、希腊文及拉丁文,18岁那年,Nicolò来到意大利商业经济中心米兰,在欧洲著名的薄可尼商业大学(Luigi Bocconi University)求学,毕业于其国际公司管理系。

  Nicolò 12岁开始就在位于里维埃拉,风光宜人的波托菲诺地区的家族酒店Vis à Vis学习酒店管理。大学毕业后,Nicolò转战挪威,在一家专业石油台架工程公司任项目经理。在此期间,他与一位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成立了一家红酒及白酒进出口公司,迈出创业的第一步。短短一年后该公司成为挪威第13家国家认证的红酒进口商之一。

  2002年,Nicolò Mori回归家族酒店接手管理工作并致力于酒店形象包装。也是在那时,他遇到了当时在中国居住地的合作伙伴Maximin。 Maximin力邀Nicolò至中国考察,并从中国市场进口装修酒店所需的装饰品等。在此过程中,Nicolò与Maximin 在香港合作创立了一家贸易公司,主营中国手工艺品和古董家私。 不久,Nicolò与Maximin 决定为中国带来一些新的内容—一个全新的展会,将艺术精品带入中国。而在Nicolò眼中,中国是未来最值得期待的艺术精品市场之一。

  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信心及其对世界艺术精品的丰富了解,Nicolò与Maximin及伙伴于2007年10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Nicolò与Maximin计划于2008年在上海再举办第二届国际艺术精品展,并将其打造为一场超越亚洲、走向国际的艺术精品展览盛事。此举得到来自政府、艺术、文化等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Nicolò Mori 多次在媒体采访中表达了他对中国的热爱,以及对中国艺术精品市场发展的信心。他与他的合作伙伴们将致力于为中国艺术精品市场呈现来自绘画,古玩,雕塑,家私,珠宝等不同领域的不朽精品,以及现代、当代艺术佳作,为其与世界艺术精品市场的接轨而做出努力。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上苑艺术馆活动
· [专稿] 地球日行为现场
· [专稿] 红线——观念设计五人展
· [专稿] 隋建国——公共化的个人痕迹
· [专稿] 刘通摄影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