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论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4-24 08:49:1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读书>

克拉里是我们这个景观—生活时代的史学家—哲人。

——《艺术论坛》


在《知觉的悬置》这部皇皇巨著里,克拉里的论题重构了现代社会主体性生产中的注意力及分心问题。他趋近知觉与视觉主题的论述方法(曾在大量刊物论文及其广受欢迎的《观察者的技术》中发展了这些论述),在这部新书里获得了了不起的清晰度。

——布赖恩•海恩德《CIRCA艺术杂志》(爱尔兰)


乔纳森•克拉里的著作拥有持久的魔力……属于那种扰人心绪的著作之一,令人瞠目结舌的博学,加上对特殊事物(这里是注意力问题)的聚焦,促成了它在哲学、艺术、批评理论、媒体研究以及科学领域里一种不同寻常的探索。其意旨如此深远,阅读的乐趣又是如此迷人,所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忠告大家:每个人都读它——以极强的注意力读它。

——伊瓜多•普拉多•科尔霍《大众报》(葡萄牙)

《知觉的悬置》

目录

编辑推荐

媒体评论

译后记

精彩试读:导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