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豪华酒店 于优美国家公园深处享静谧时光

时间:2017-08-09 10:30:40 | 来源:

资讯>生活>旅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见惯了城市动物园与植物园的风光,还想更多领略动植物之美,不妨走远一些,到国家公园里领略充满野性的自然之美吧。法国《巴黎竞赛画报》筛选出五大坐落于国家公园内的豪华酒店,让你尽享野趣的同时,体验温馨美好的酒店生活服务。

美国格罗夫兰,红尾牧场酒店(Red Tail Ranch)

位于著名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你可以在门廊下慵懒地坐上一整天,也能品尝到刚从鸡舍中取出的鸡蛋做成的美味早餐!

公园里常见的动物有鹿、松鼠、浣熊、啄木鸟等。幸运的游客还能观赏到美洲黑熊和金雕。

葡萄牙蓬特达巴萨,RH设计居家酒店(RH Casas de Campo Design)

位于葡萄牙第一国家公园佩内达-吉尔斯内,靠近利马河和多个瀑布,荒野与文明在这里完美融合。该酒店提供各种所需服务。

公园里的常见动物有狼、狐狸、野猪、羱羊、鹿。此外,公园里生活着的野生小马,是其重要的特色物种。

南非帕拉博鲁瓦,珀纳瑞安伽马旅舍 (Pondoro Game Lodge)

这家占地4万公顷的豪华旅舍坐落在象河(Olifants)河岸,位于Balule私人禁猎区内。酒店还位于更大的克鲁格国家公园内,设有石制泳池和带瀑布的spa水疗区。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当中的野生动物种类繁多,不计其数。主要有狮子、长颈鹿、羚羊、蛇、斑马等。

克罗地亚普利特维采湖群市,爱特诺花园公寓(Etno Garden Apartments)

位于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内,享有风景如画的区位,距离该公园最大的湖泊科奇亚克湖湖仅有400米,是家庭出游的好选择。游人可以沿着森林小径远足或者骑自行车游览。

该公园以湖泊众多而闻名,山丘和滩涂的自然环境,庇护着许多动物,如猫头鹰、鹿、棕熊、狼、猞猁等。

加拿大班夫,三角洲班夫加拿大皇家酒店(Delta Banff Royal Canadian Lodge)

位于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内,坐落于落基山脉旁。酒店提供多种类型的户外活动,如滑雪、远足、漂流等。除此之外,还有水疗spa和温泉泳池。

该公园的动物物种丰富,如大褐熊、黑熊、豹、猞猁和美洲獾等。公园深处还有豪猪和松鼠。(实习编译:王群 审稿:赵怡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