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城市有点烦? 法媒邀你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时间:2017-07-05 14:40:38 | 来源:

资讯>生活>旅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久居城市,快节奏的生活让你疲惫不堪,不妨趁着假日,和自然来个亲密接触。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根据缤客网(Booking.com)上人们偏爱的自然风光旅游地,归纳出8个可让你远离城市喧嚣,尽享自然野趣的游览之地。

巴西,博尼图(Bonito)

博尼图在巴西以外的国家并不有名,但地如其名,是美丽的人间仙境。此外,它还是巴西的户外活动胜地。这里的河水清澈透明,生活着种类各异的鱼群。你还可以在瀑布飞悬的绿色丛林里欣赏鹦鹉,也可潜入河底,探索神秘的水下世界。

挪威,盖朗厄尔峡湾(Geirangerfjord)

挪威的峡湾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为之折服和倾倒。悬崖峭壁仿佛是从积雪的山头垂直落下,耸立在平静的水面上。游人可乘坐渡轮欣赏峡湾沿途气势恢宏的瀑布、连绵起伏的山峦等自然风光。

斯洛文尼亚,波希涅湖(LakeBohinj)

该地游人较少,但风光绝佳。游人可以在这儿欣赏到阿尔卑斯山的风景,可以在小径上散步、骑车,或者在湖中游水嬉戏。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克雷德尔山(Mont Cradle)

塔斯马尼亚岛上的自然环境会让人恍若置身于另一个世界。而克雷德尔山绝对是澳大利亚最美丽的瑰宝之一。山峰主要由粗玄岩柱构成,上面生长着一些灌木和树丛,山顶覆盖着白色的积雪。山的大部分地区都覆盖着云雾,山下还有一个平静似镜的多芬湖(Dove Lake)。 整个景区山峦起伏、古木葱郁,山谷中小溪在小桥静静流淌,奇异的山峰倒影映在湖面上;行走在湖边的原始森林中,欣赏宁静似画的美景,给人以纯净的自然之感。若能克服艰难登上山顶,你将会收获最美的风光,此生难忘!

日本,矢久岛

矢久岛位于鹿儿岛南边,是一个多山之岛,也是日本下雨最多的地方,这里的自然风光足以让游人流连忘返。呈圆菱形状的岛屿上环绕着山麓,因常年有湿润的空气笼罩及大量的雨水浸润,森林内的植被生长得极为繁茂。原始森林内,已有2000年树龄的日本雪松,枝桠纵横蔓延,山间浅涧清流,时不时跑出的野鹿及猿猴,与你来个猝不及防的“邂逅”。

南非,阿多

阿多大象国家公园可供游人在桑坦士河谷尽享野外活动。此公园建于1931年,以专门保护非洲大象为主。起初这里只有11头大象,现今园内的大象数量超过350头。此外,这里还有非洲水牛、羚羊、犀牛等野生动物。

意大利,苏西高原(Alpe de Siusi)

苏西高原是欧洲海拔最高的高原草地,终年白云缈缈,是观赏白云石山的绝佳区位。夏季,你可以骑着自行车闲逛,看掩映在绿叶里姹紫嫣红的花朵在阳光下摇曳生姿;冬季,你可以踩着雪橇或是滑雪板,从高处顺势而下,感受白雪苍茫中的快意人生。

缅甸,娘水镇(Nyaung Shwe)

娘水镇位于东枝,是靠近缅甸著名的游览避暑胜地茵莱湖北边的一个小镇。在经过50多年漫长的军事独裁后,这个缅甸小镇仍充满着历史古城的独特魅力。这里生活节奏缓慢,十分惬意祥和。漫步小镇,你可以感受到在夕阳暖黄色阳光下闪烁的金色佛像的庄严肃穆,也可以看到绿意葱茏的雨林蔓延到视线的尽头。(实习编译:王群 审稿:赵怡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