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窗就是著名建筑 法媒推荐世界五大观景酒店

时间:2017-07-04 09:22:39 | 来源:

资讯>生活>旅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知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浦一也曾著书,名曰《旅行从客房开始》。世界上有一些酒店让旅客从踏入房门的一刻起就开启美好的旅程。你能否想象站在窗前足不出户地欣赏著名景观?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携手缤客网(Booking.com)为您盘点世界五大独特观景酒店。

希腊,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帕特农神庙作为卫城建筑群的核心和最具代表性的建筑,始建于公元前447年至公元前438年,1987年被联合国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亚森瓦斯酒店(AthensWas Hotel)位于卫城的正对面,坐拥帕特农神庙的极致景观。酒店7层设有现代屋顶餐厅(MODERN Rooftop Dining),提供时尚餐点及鸡尾酒,使游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还可饱览夜幕笼罩下灯火闪耀的神秘卫城,感受浓厚的历史气息和建筑的恢弘气魄。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

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帝国大厦是美国最著名的地标之一,从其102层的观景平台可360度俯瞰整个纽约。这座装饰艺术风格的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游客到访最多的景点之一。

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朗豪坊酒店(Langham Place)提供时尚现代的客房和米其林星级餐厅。酒店距离帝国大厦仅300米,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想去观赏曼哈顿夜景的游客不必再担心因排队而错过的美丽景致。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如果只能在巴黎拍一张照片,那么大部分游客都会有一个共同的选择——埃菲尔铁塔。古斯塔夫 埃菲尔大师(Gustave Eiffel)的这个杰作如今已成为法国的文化象征和全世界最吸金的建筑地标。登上铁塔观景平台,您可以360度纵享巴黎城市全景。

查尔斯弗罗奎兹公寓(Résidence Charles Floquet)是一座由历史建筑改造而成的酒店,距离埃菲尔铁塔仅50米。该酒店提供宽敞独立的客房,窗户面朝铁塔,提供浪漫法式景观。当夜幕降临,您可以慵懒地坐在客厅里,欣赏这座被花都之夜和璀璨灯火点缀地更加婀娜多姿的法兰西标志性建筑。

印度,亚格拉泰姬陵

泰姬陵位于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是莫卧儿皇帝沙贾汉(Shah Jahan)为纪念心爱的妃子泰姬 玛哈尔(Taj Mahal)而修建的巨大陵墓清真寺。作为宗教建筑的典范,恢弘的泰姬陵被列入世界七大建筑奇迹,成为世界上接纳游客最多的景点之一。

欧贝罗伊阿玛维拉斯酒店(Oberoi Amarvilas)距离泰姬陵仅600米,客房舒适奢华。酒店的spa可为游客舒缓减压,精致的花园和漏天宽敞的泳池则让游客充分享受印度独特的异域风情。酒店开设的4个餐厅坐拥泰姬陵的壮丽景观,在满足味蕾的同时更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意大利,佛罗伦萨圣母百花大教堂

佛罗伦萨因其悠久的历史、瑰丽的建筑和多样的文化艺术而享誉世界,可谓一所真正的露天博物馆。世界艺术品精华荟萃于此,圣母百花大教堂、大卫雕塑、《维纳斯诞生》画作……米开朗琪罗广场坐落于市中心以南的奥特拉诺区的山上,是俯瞰佛罗伦萨城市美丽全景的绝佳地点。

科索12号公寓距离比萨大教堂广场仅5分钟步行距离,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该独立公寓式酒店提供观景阳台,让游客足不出户也可欣赏到恢弘秀丽的圣母百花大教堂。(实习编译:郑悦 审稿:赵怡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