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破界·同行——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

破界·同行——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

时间:   2019-09-06 14:44:05    |   来源:    艺术中国
展讯 >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破界·同行——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

展览时间:2019年9月13日至9月15日(每天10:00-18:00)

主办单位:58同城、芭莎艺术

展览场地:北京798桥艺术空间

参观票价:免费

林菁,媒介专员,《旅途风景·暮色》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畏惧白水般的普通人生,

而是害怕自己平凡得没有声响。

还记得自己初入社会时的雄心壮志,谁却在一次次打磨中收起初心。

当生活洪流将昔日的激情冲淡,丢失初心的我们该如何挣脱桎梏,找回原先的理想归属?

张彪,快递收派员,《风雪中的小哥》

李旭航,事业单位,《jump50周年主角大集合》

周宗刚,技术人员,《送别图》

董祥,通信工程人员,《知足常乐图》

走进58同城×芭莎艺术“破界·同行”主题展,一起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

展览“破界·同行”由58同城和芭莎艺术联合主办,希望通过黑、白、灰三色和空间的关系重构,模拟人生困境的结茧与突破。展览将呈现平凡职业人士震撼人心的艺术作品,让每一个观展人于平凡处识见渺小的伟大,进行一次关于理想与归属的遐想。

他们的岗位各有不同,而对于生活的热爱和美的追求却让大家殊途同归。可曾想过事业单位的他,拿起笔来勾勒出出超“燃”的漫画集锦?或是被冠以“码农”的他却可以画出心境悠远的文人画?展览中有巧女子自己设计的衣服锦绣华美,也有快递收派员画笔下的《风雪中的小哥》,更像是一幅自画像的描摹......他们的镜头下,记录了生活的点滴,他们的画笔下,充满了对美的向往。他们打破行业界限,与艺术同行,他们是时代下最平凡的“艺术家”。

 

破界·同行——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