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徐悦、李昊宸、李依宸作品展

徐悦、李昊宸、李依宸作品展

时间:   2019-07-10 21:00:00    |   来源:    艺术中国
展讯 >

作为悦·少儿美术馆少儿美术教育系列活动,这次推出的是以家庭为组合的的展览活动。本次展览不仅是给孩子们看,更是给教育工作者和家长看的。我们在致力于公益和少儿美术教育理念的引领,推出高质量的美术教育研究活动的同时,希望能给同行、美术教育工作者、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些启发。

展览名称:悦美术、宸故事、依的猫——一个画画人的自述 一个八岁男孩的故事 一个爱画猫的女孩儿

参展作者:徐悦、李昊宸、李依宸

主办单位:悦·少儿美术馆

策展人:李帆

展陈设计:李慕华,曲小雨,杨延远、李文翔

开幕时间:2019.7.13 AM 10:00

展览时间:2019.7.10-7.19

展览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2号院798艺术区706北一街悦·少儿美术馆二层C、D厅

如果说教育使你成为文明人,美育使你成为高尚的人。那么再加上一点点智慧和爱,你将会成为幸福的自己!这大概就是美育的初衷吧。

这次展览的主角是儿子李昊宸、女儿李依宸和妈妈徐悦,爸爸李帆是本次展览策展人,也是真实、可爱的一家人。

徐悦

徐悦的作品保持着艺术的自然和天性,呈现出“平淡天真”的逸格。两个孩子的作品可以说是“自然生长“出来的艺术,在这样一个功利、实用主义的社会里,一个人能自然而然的生长却变成了一种奢侈。

1《鸟之一》水彩 11X16.5cm 2019

2《女人与猫》水彩 11X16.5cm 2010

3《云帽子》水彩  11X16.5cm 2017

4《浸没》水彩  11X16.5cm 2017

5《绚烂》丙烯  30X30cm 2019

6《鞋子》 水彩 16.5X11cm 2017

7《梦之一》 布面丙烯 55X45cm 2016

8《迷雾中的鸟》 布面油画 25X25cm 2008

9《雨安安静静地叩击海面,鱼们甚至都浑然不觉》 丙烯 拼贴 综合材料 2009



徐悦、李昊宸、李依宸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