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快乐的人们

快乐的人们

时间:   2019-04-12 15:59:45    |   来源:    艺术中国
展讯 >

展览海报

2019年4月18日,中间美术馆新展“快乐的人们所有的人所有的女子所有的男子所有的女子所有的男子所有的人第一个男子第二个男子第一个女子第二个女子第三个男子所有的人第四个男子一部分人另一部分人所有的人第三个女子第四个女子第五个女子第五个女子所有其他的人第五个男子所有其他的人所有的人第五个女子所有其他的人第五个女子所有其他的人第五个女子所有的人”将于16:00开幕。

这个152字的题目来自现代诗人与文学评论家何其芳(1912-1977)的诗剧《快乐的人们》,写于1940年11月20日,收录于诗人的第二部诗集《夜歌》。

这个展览中出现的作品从多个角度描写了不同的人物角色,以及他们多种状态:动摇的、困惑的、游离的、分裂的、深思的、消极的、受困的、无所适从的、自我否定的、冲撞的、充满幻想的。其中没有直接涉及社会议题的,也没有直接对抗的角色。像诗剧中的不同人物/人群一样,艺术家的创作指代着多种处境、遭遇、立场、诉求、精神与内在的体验,力求刻画我们复杂深刻但无法被言说的多种现实与心境。

时间:2019年4月18日-8月4日

地点:中间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胡伟、贾淳、娄烨、吕智强、谭华牧、王一凡、“新历史小组”(任戬、周细平、梁小川、余虹、张三夕、祝锡琨、王玉北、赵冰、岛子、弓克、叶双贵、野牛、余佑斌、陈默)、杨雨澍、袁运生、曾宏、张晖、张淼、张玥、赵文量、赵银鸥

策展人:卢迎华

助理策展人:钱梦妮、孙杲睿、杨天歌

快乐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