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境-天津湖社六家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9-05 10:23: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吾境”是三品美术馆推出的品牌展览。吾为本我。境,一可理解为地境,不同的地域环境产生了风格各异的艺术形式,呈现出多元化的地域之美;也代表了意境和境界之意,艺术家在不同的环境中吸取灵感并通过吸收、借鉴与融合后最终将独具特色的艺术审美呈现在作品中。

本次“吾·境——天津湖社六家全国巡回展”三品美术馆将联合天津湖社画会邀请孙长康、陈冬至、关尚卿、胡嘉梁、何延喆、史振岭六位名家,共计84幅作品参与展出,作品涵盖了山水、人物、花鸟三种题材。

天津湖社六家多为年愈古稀,成就卓然,名重一方的画苑名宿。六家笔墨深邃,意境高远,文蕴深厚,风神独具。

此次画展,当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也会为繁花似锦的盛世画坛,添点一抹绚丽的色彩。

展览名称:吾境·天津湖社六家全国巡回展

展览地点:三品美术馆北京馆、贵阳馆、深圳馆

展览时间:北京馆 2018年09月08日——09月16日

贵阳馆 2018年10月14日——11月22日

深圳馆 2018年12月08日——12月16日

开幕时间:北京馆 ?2018年09月08日11:00

贵阳馆 2018年10月14日

深圳馆 2018年12月08日

主办单位:三品美术馆、天津湖社画会

承办单位:三品美术馆北京馆、贵阳馆、深圳馆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