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昕、韩进川当代大写意中国画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8-31 17:09:0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开幕时间:2018年9月3日——10月10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罗湖区DF当代艺术中心

深圳这个活力四射的城市在世界的影响力如时代的潮水将这里的一切势如破竹般推向世界。艺术在深圳如这个城市的科技经济,蓬勃兴起,方兴未艾,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必将承载文化艺术去问鼎世界。而深圳达菲艺术中心为顺应这个时代的律动,让艺术的血脉融进深圳城市文化中。特在此举办了金威昕 韩进川大写意中国画联展,为提升深圳城市文化,略尽一丝绵薄之力。

金威昕1984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他做过大量的城市雕塑,后跨界画大写意中国画,先后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举办过个人画展。金威昕的大写意作品题材广泛,有风景有花鸟,艺术表现风格独特,这恰好得意于金威昕的扎实的基本功和跨界带来的无拘无束的新意,金威昕把中国易经的玄与中国太极融入了他的绘画中,使其绘画作品在艺术领域里产生了广泛影响,他的国画作品在今年瀚海春拍中以57.5万成交就是一例。

韩进川由于家庭的原因,使其很年轻的时候就接触到中国绘画大师的人与画,这对今后绘画发展方向起到了一个决定性的作用,在韩进川的绘画里我们能看见她对中国传统绘画的传承与发展。

深圳文化就像这个城市的发展一样,我们是深圳文化艺术的一滴清水,愿它能够融入深圳这个在世界极有影响力的特大城市的巨浪中。

金威昕 晚霞

金威昕 听涛

韩进川 夏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