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 • 关玉良艺术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8-24 13:38:3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8年8月25日——9月5日

展览地点:法国国会艺术中心

法国时间2018年8月25日,位于巴黎的法国国会艺术中心将迎来“觉 • 关玉良艺术作品展”。关玉良是亚洲首位受邀在法国国会艺术中心举办个展的中国艺术家。与此同时本展览也得到了亚洲、欧洲各界的鼎力支持,并由巴黎亚洲艺术中心、意大利博兰当代艺术、红人营地(北京)艺术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三和艺术中心等机构共同协办。

“觉 • 关玉良艺术作品展(法国站)”,将展出关玉良近年来水墨代表力作45幅。既有关切人性本真的水墨人体,又有剥离客观物象的抽象性表达。关玉良在水墨的媒介中诠释着对人性的思考与判别。届时,巴黎第十大学教授伊莲娜·柯妮亚,PARIS Area艺术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菲 · 桑拉普特等法国文化学者也将受邀出席本次展览。

国际批评家克里斯蒂安·努伯根曾表示:“关玉良的作品黑与白的魔性符号,夺目而具有戏剧性,点燃广阔的空间,唤醒我们灵魂深处的古老本能。人体画皆绝妙、永恒、纯粹而优雅。当关玉良先生,这位人性的守望者,抓住了色彩,梦想即和无尽的现实相拥。从他宏伟的画面的惊人冲击力,到他独特的画作上粗犷的质感、奇异和精妙的色彩无不彰显了艺术家关玉良先生卓越的创造性。”

关玉良将水墨艺术带到巴黎展出,希冀通过中国和欧洲的长线纽带,与国际同仁探讨人类文化艺术的精神内核与外在形式表达的当代契合,并从中探索和守护人性的纯甄。本次展览为关玉良艺术欧洲巡展的第一站,将持续展出到9月5日。

艺术家关玉良

觉,2017,56×49cm,纸本水墨

惜别,2002,165×138cm,纸本设色

重彩,2003,96×70,纸本设色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