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To Face童雁汝南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5-25 14:31:5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媒体开幕: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下午4点-6点

展览:2018年5月26 日—6月4日

地点:威尼斯Fondazione querini stampalia博物馆一层

支持单位:威尼斯市政府

协办单位:威尼斯大学、威尼斯美术学院、威尼斯博物馆联盟、We Exhibit机构、YN Gallery

2018年5月26日至6月4日,“Face To Face : 童雁汝南作品展”将于威尼斯Fondazione querini stampalia博物馆举行。

Fondazione querini stampalia博物馆地处威尼斯岛的核心地段,曾举办过Kiki Smith、Merz、Mona Hatoum、Georges Adeagbo等重要艺术家的展览,是威尼斯最有学术分量的、最重要的美术馆之一。“Face To Face童雁汝南作品展”将于该馆一楼主展厅举办,这也是该美术馆主展厅首次举办的中国艺术家的展览。

童雁汝南的作品不同于美图秀秀式摹写,而是通过摒弃外在修饰的方式让人返还到连接天地宇宙之初,从画面回观自己,进入与宇宙万物关系的深度思索,回到本真状态,获得一种新的原初动力,反思人生以达到心灵栖居。20年如一日修行式,坚持面对面写生的创作方式,来阐述中国山水精神,是对互联网时代艺术的整体反思,在世界艺术领域独树一帜。2015年启动了“欧洲肖像艺术驻地创作计划”,包括各国元首在内的数百位各界名人曾为其做模特,作品组成了一道“名人记”,并在欧洲各重要美术馆展览,此次举办威尼斯个展亦是其中的一站。

艺术家简介

童雁汝南20 年如一日修行式、面对面的肖像艺术创作,来阐述中国山水精神,是对互联网时代艺术的整体反思,在世界艺术领域独树一帜。国家元首等数百位世界名人为其做模特。杭州G20 、厦门金砖峰会主会场艺术总监。曾策划数十项展览等学术活动,顾问数十亿元收藏基金。近年来探究中国文化艺术的源头及当代活化的方式,正策划有国家文化战略意义上的展览和项目。

作品欣赏

Face To Face  41x33cmx35  布面油画 1997-2018

0710031 41x33cm 布面油画 2007

驻地创作-德国波恩市长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