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Zi器物&吴一苇摄影交互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4-25 08:33:3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8年5月1日~31日

地点:上海来福士广场西区B1层会空间

策展人:刘孜

知名演员刘孜跨界设计圈多年后首次推出自己的设计品牌Zi,对于这个历时三年才推出的产品,首次线下亮相同样的“很刘孜——高级地玩出不一样”。采用艺术展的手法、在时间轴上讲故事,通过视觉上的冲击传递情感上的碰撞,用pop的方式撩拨你内心深处的opera。

展览看点:

1、在以往的常态中,瓷器都是于安静一隅凭人端详它的温润美好,我们打破惯性,把蜕变完美瓷器前一捧泥土、穿孔钢板割裂的焦黑炸刺;野蛮粗糙的建筑废料和细腻温暖的器皿共处一室,形成鲜明的视觉反差……

2、以装置展示的手法去呈现瓷器从泥土变成器皿的过程。泥➡模具➡修胚➡第一次烧➡第二次烧➡️手工打磨。我们在现场完整地呈现了色泥器皿从无到有的神奇烧制过程。

3、照片以飘浮半空的状态,放弃任何装裱束缚,赤裸裸与穿孔钢板相对相生,直描现实,是伤感也似快感。

4、所有观展者一起合作完成一件装置艺术品,从而达成断舍离的情感交流。

5、这是小朋友的课外学堂:生活中的用餐器皿是怎么做出来的?通过玩游戏的形式学会新知识,获得精美奖品。

6、展览活动同步还有有趣的POP-UP STORE,可以购买心仪的Zi系列产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