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 X you跨界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11-06 11:03:0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zippo X you跨界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华庆、沈敬东、艾点、张占占、胡胡、贺梦林

策展人:符元清

展览时间:11.5—11.19

开幕时间:11.7  15:00

展览地址:悦美术馆(北京798艺术区B6)

主办方:之宝(中国)

协办方:北京初心文化

美国生活方式品牌Zippo85周年华诞之际,将于11月5日-11月19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办《Zippo X YOU跨界艺术展》,开启一场极富魅力的艺术之旅!

85载燃情岁月,这只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走出的防风打火机,将粗砺扎实的美式风尚带到全球各地。Zippo利用与蚀刻艺术、手绘图案以及与音乐、好莱坞电影及各界经典品牌的跨界合作,在方寸之间呈现了无数经典创作。如今,Zippo防风打火机早已逾越火机本身,成为一块承载无尽艺术创作可能的画布,一个彰显个性与不羁的经典文化符号;Zippo忠实拥趸者与品牌之间更是缔结下人生“火”伴的真挚情谊,共同成就了众多动人故事。

《Zippo X YOU跨界艺术展》将通过双层空间四大展区展现Zippo与不同领域跨界的灵感撞击,更期待与每一个你相遇,一起创造更多精彩。

本次展览邀请了6位优秀艺术家参与:华庆、沈敬东、艾点、张占占、胡胡、贺梦林,他们的创作从不同的纬度与zippo历经多年传承的文化所契合,也专门为这次跨界艺术展最新创作了作品。展览共计23件绘画作品,2件雕塑作品。贺梦林作为纹身艺术家将在现场与观众有热烈的互动。


包扎系列.读书   沈敬东  布面油画   80x80cm   2017年

过分自信,  胡胡  70x100cm,布面油画,2017 

Zippo X艺术,突破创意边界

Zippo与艺术结缘已久,一直以广阔的国际视野接纳多样化的艺术表现形式,与喷漆画、火焰艺术、街头艺术、雕塑、纹身等各领域的艺术家展开跨界合作,不断探索艺术的全新可能,其中包括Steven Spazuk创作的火焰艺术合作款产品、Claudio Mazzi创作的喷漆画艺术合作款产品。不仅如此,Zippo此次更特邀华庆、沈敬东、张占占、艾点、胡胡、贺梦林六位中国优秀艺术家为本次展览创作专属艺术作品,以独到的视角为Zippo增添艺术注解。此外,Zippo还甄选出历届打火机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并用极具视觉冲击的形式展现来自Zippo爱好者的无限创意。

早在1934年,Zippo便开始了跨界产品合作。之后,Zippo 更是在流行文化中开拓了一个专属领地。时至今日,Zippo的合作伙伴触及包括音乐、电影、服装时尚在内的多个领域,不仅有哈雷、Jim Beam这样的美国精神代表性商业品牌,还有滚石、猫王这样的音乐品牌,这些经典跨界产品兼具收藏价值与厚重的历史时代感,难得一见。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特别向Zippo收藏家征集了众多珍贵跨界合作款产品,包括与007电影、可口可乐、百事、麦当劳、迪士尼、万宝路、Jeep等等品牌合作系列,定能让您一饱眼福。


俗脸   艾点  纸上综合材料   54x38cm 外框80x60cm  2017

Zippo X You,共创更多可能

 一直以来,Zippo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美好的购物体验,重视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乐于倾听消费者的声音,收集到许多来自品牌爱好者的真实动人故事。借由此次展览Zippo希望将这些故事与更多消费者分享,在这一个个生活片段中感受有Zippo陪伴的岁月。

本次艺术展以多种互动形式诠释Zippo X YOU的主题:3D合影、火机模型DIY、创意无限的周边产品与特别款打火机可实现即看即买、还有Zippo养护小课堂,满足所有Zippo爱好者的好奇心,切身体验感受Zippo的独特魅力。


星夜   张占占  布面油画  100x100cm  2017

智者  华庆   布面油画 145x165cm   2017

关于Zippo

世界知名品牌Zippo诞生于1932年,由George G. Blaisdell先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德福德镇创立,至今已经生产了超过5.5亿个Zippo防风打火机。本着对于产品工艺的不懈追求,Zippo始终维持着不变的高品质并坚守着终生保修的承诺。Zippo多样化的生产线还囊括了打火机配件、丁烷燃烛打火机、香水及深受广大户外探险爱好者钟爱和追捧的Zippo户外系列产品。Zippo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旗下还拥有总部同样设立于布拉德福德镇的Ronson打火机公司和W.R.Case& Sons刀具公司。2017年,Zippo即将迎来自己的85周年生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