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平线到心湖”——孙蓉芳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8-10 16:42: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从地平线到心湖”——孙蓉芳个展

展览时间:2017年8月17日-9月17日

开幕时间:2017年8月20日(周日) 15:00

展览地点:ICI LABAS艺栈,798艺术区东街

一处风景-2015-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2017年8月17日至9月17日,“从地平线到心湖”——孙蓉芳个展将于798 ICI LABAS艺栈与观众见面。此次展览精选了孙蓉芳近年来创作的以风景为主的38幅作品,她久居北京的胡同,其足迹遍布国内外。在内,她寻求内心最真挚的声音;于外,她探求与世界的深层链接。

正如«阿拉斯加病人»中写道:“远方的地平线与心湖的底面一旦沟通,感觉生命顿时顺畅起来。”这也是本次展览名字的由来。

Modernista 2015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西行系列·圣湖蓝· 2013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都市系列·东岸·2017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旅途 2017 综合材料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从媒介选择而言,孙蓉芳用科技链接人类情感,用艺术来破冰人与人之间的芥蒂和壁垒。在光滑的iPad玻璃、面板上,她选择不同的笔刷找寻记忆中类似的真实质感,如:毛笔留下的墨痕,油画的肌理感,水彩的喷溅,这些时间留下的痕迹格外迷人。

西行系列·冰河3·2014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西行系列·门布乡·2013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瑶家姐妹 2017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都市系列·乐队·2014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辽阔的内心孕育着灵魂深处的秘密,就像地平线与心湖之间距离,一样深不可测。孙蓉芳的辽阔来源于她不断探寻地脚步,和对世界的深层感知。在时间的流光中,旅行,阅读,音乐,电影,生活,都是她艺术创意的来源,她用iPad绘画单刀直入切入到人与人的界限中,打开,进入......成为了人与人之间最微妙的情感链接,在不断地链接中构成了一个饱满多维的世界。

洛维萨德的冰雪院子 2017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南尼罗河 2017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唐卡工作室 2014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西行系列·紫色调的风景·2013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都市系列·钢琴课·2014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都市系列·舞者·2013 哈内姆勒艺术微喷

关于艺术家: 

孙蓉芳在北京以及海外多地举办个展群展。在2016年杜塞尔多夫丝绸之路-艺术项目上,携作品【视觉日记--粉色的花鸟】参加【蓝色集装箱艺术项目】与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教授进行交流。她受邀参加了【豌豆荚艺术馆巡回展】,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以及巴黎展出。2014年在苹果王府井的【视觉日记】个人展览获得好评。


展览名称:“从地平线到心湖”——孙蓉芳个展

展览时间:2017年8月17日-9月17日

开幕时间:2017年8月20日(周日) 15:00

展览地点:ICI LABAS艺栈,798艺术区东街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