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的色彩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7-17 14:38: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7年7月15日-8月12日

展览地点:意大利贝尔韦德奥斯特伦塞市国际邮票图像博物馆

展览主题:情感的色彩IL COLORE DELLE EMOZIONI 

官方支持:意大利BELVEDERE OSTRENSE市政府

MUSEO INTERNAZIONALE IMMAGINE POSTALE(国际邮票图像博物馆)

意画报

Galleria Antonio Battaglia 画廊(米兰)

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ACCADEMIA APERTA

参展艺术家:高岚,葛苏苏,Giulia Lazzaron(意大利),解歆妍

2017年7月15日罗马时间下午18:30,展览“IL COLORE DELLA EMOZIONI” (情感的色彩)在意大利马尔凯大区贝尔维德奥斯特伦赛市(Belvedere Ostrense)的国际邮票图像博物馆(Museo Internazionale Immagine Postale)开幕。这次展览活动由意画报主办,得到了意大利贝尔维德奥斯特伦赛市政府及博物馆和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教授Maria Cristiana Fioretti的支持。

展览现场

解歆妍装置作品

开幕仪式中,贝尔维德奥斯特伦赛市市长为展览剪彩并为参展艺术家颁发了馆藏证书。参展的四位青年艺术家为:高岚,葛苏苏,Giulia Lazzaron(意大利),解歆妍。四位青年艺术家在由意画报主办的2017年夏季“意起画”写生交流活动中深入探索意大利马尔凯大区的风土人情,结合自身的艺术风格加以创作,展览开幕当天受到参观者及当地媒体的一致好评,并且部分作品被官方和私人收藏。

高岚—“人模狗样”系列作品

此次展览将于7月17日迁至米兰Galleria Antonio Battaglia画廊进行学术交流参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一年一度的大型展览“ACCADEMIA APERTA”。

艺术家合影

艺术家合影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