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绘画——山东博物馆张紅梅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7-13 14:14: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7年07月20日-2017年07月30日

展览地点:山东博物馆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8999号)

主办单位: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山东省文物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山东博物馆

展览时间:2017年07月20日-2017年07月30日

展览地点:山东博物馆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8999号)

主办单位: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山东省文物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山东博物馆

张红梅,山东艺术家。这次在山东博物馆的展览是其在家乡展出的最具当代语言的艺术作品。

这次展出的都是巨幅作品,是其最近一段时间的新作,是在对周围世界的细微的观察中获得启发从而落实到画面的形式的思考。作品表现出的都市一撇,梦想中的风景,抽象的形式都来自于日常生活的片段,或许是天边飘来的一片云彩,或许是于墙面上的撕裂的海报,于细微处见光芒。

张红梅向我们展示艺术存在的无限性,绘画可以用任何形式表达,重要的是如何将来自内心深处的灵感用恰如其分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有的时候这种表达不见得是马上就会被观众所理解,而是更多的留给观者惊讶和诧异,从而引发思考。就像我们所经历过的真正的艺术作品,一定不是平庸的和重复别人的东西,而是提出问题,引起人们的好奇从而引起争论,引发思考与反思。                 

张红梅如同其他艺术家一样,不仅在于其选择使用五彩斑斓的织物作为艺术表达的语言特征,而且也就此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

静水流深系列

水墨丹青

墨舞黄沙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