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逆行”艺术群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7-13 13:35:3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海报

时间:2017.07.09

地点:上海德荷当代艺术中心

 2017年7月9日晚,一场关于“金星逆行”的艺术群展在上海德荷当代艺术中心隆重揭幕。这次艺术展由来自德国的柯罗夫(Rolf A. Kluenter)先生、来自印度的秋叶先生作为嘉宾,展示了中德两国的艺术家Eva Maria Enders, Aloys Rump, 杨青青,杨帆与吴笠帆等六位艺术家的作品。

Eva Maria Enders 作品(Germany)

Rolf A. Kluenter 作品(Germany)

Aloys Rump 作品(Germany)

艺术家们经过近18个月的时间,结合金星逆行的现象,各自宇宙观或信仰或哲理的理解进行对于生命的思考与创作,使人们对于身体微妙的水平有了新认识。

吴笠帆 Wu Lifan 作品(China)  

杨青青 Yang Qingqing作品 (China)

Yang Fan 作品(China)

当代艺术家柯罗夫先生在谈及此次策展过程时更表示“金星逆行”可能开启无限宇宙的异样智慧时刻。德国艺术家Aloys Rump以立体画面来传达自己宁静于当下,智慧在空间里起落变化的意义;Eva Maria Enders的作品解释变幻的宇宙分子之美,也寓意为一花一天际;杨青青的水墨及油画作品解释了人性与信仰的共性;吴笠帆的摄影作品“空”与“无”以影像的形式体现了虚实空满的美,却未必存在的错觉。

开幕现场嘉宾合影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7月23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