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共此时》:里森画廊携手黑胶工场隆重呈现秋季大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6-14 15:25:3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苏珊·席勒,《Channels》,2013,有声视频装置,尺寸可变。


展览名称:万象共此时

展览日期:2017.10-2017.12

展览地点商店工作室(The Store Studios,180 The Strand)

主办机构:里森画廊

"如今,世间万象同时发生,我们的灵魂也合宜地走向电子化(时刻保持关注)。"

——约翰·凯奇,1966年

1967年,里森画廊在贝尔街(Bell Street)成立,彼时,与凯奇做出上述现代性判语仅仅时隔一年。半个世纪后的今天,里森画廊依然屹立在原先那条伦敦街道上——同时又在纽约切尔西社区开设了新空间——通过多元的平台呈现和推广全球各地的优秀艺术家。迄今,里森画廊已为150余位国际艺术家举办了超过500场个展:仿佛一部编年史,透过雕塑、绘画、录像、文本、行为、装置等媒体,呈现过去50余年以来深刻的文化变迁。今天的艺术,跟生活一样,比以往任何时候更猛烈地从多种感官向我们发起冲击,以摧枯拉朽之势使时间和空间崩塌,化为各种经验、效果和事件。里森画廊创始人尼古拉斯·劳格斯戴尔先生(Nicholas Logsdail)始终秉持先锋精神,其参与并影响深远的观念艺术自1960年代走上巅峰以来,艺术家如今已能利用一切方法、媒介,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创造并传递艺术理念和价值。

携手独立艺术团体黑胶工场(The Vinyl Factory),里森画廊撷取画廊发展历程、当下及未来愿景中最具重要意义的亮点元素,特别呈现大型场外群展《万象共此时》(Everything At Once)。展览将于今年10月弗里兹博览会期间揭幕,囊括了娜塔莉·杜尔伯格(Nathalie Djurbergs)和汉斯·伯格(Hans Berg)、瑞安·甘德(Ryan Gander)、罗德尼·格雷厄姆(Rodney Graham)、苏珊·席勒(Susan Hiller)、施拉泽·赫什阿里(Shirazeh Houshiary)、理查德·朗(Richard Long)、斯坦利·惠特尼(Stanley Whitney)等艺术家的经典创作和新近作品(更多参展艺术家将于稍后揭晓)。丰富多元的媒介和一系列精彩的大型委约创作将亮相伦敦最具活力的新空间——商店工作室(The Store Studios)。去年,这里曾举办了由海沃德画廊和黑胶工场共同呈现的轰动大展《无限组合:当代声音与图像》。

为了更好地体现黑胶工场一贯秉承的"营造浸入式视听体验并不断拓展创意合作边界"的理念,《万象共此时》还将呈现一系列别具一格的黑胶工场委约创作。

关于里森画廊

里森画廊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和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当代艺术画廊其中之一。于1967年由尼古拉斯·劳格斯戴尔建立,它开创了早期最重要的极简和概念艺术家生涯,如艺术和语言、卡尔·安德烈、丹尼尔·布伦、唐纳德·贾德、约翰·莱瑟姆、索尔·勒维特、理查德·朗和罗伯特·雷曼等等。在它的第二个十年中介绍了英国和欧洲的一代重要的艺术家,当中统称为新的英国雕塑家,包括托尼·克拉格、理查德·迪肯、安尼施·卡普尔、施拉泽·赫什阿里、朱利安·奥培。画廊如今持续支持新一代青年艺术家包括科里·阿肯吉尔、娜塔莉·杜尔伯格和汉斯·伯格、瑞安·甘德、哈龙·米尔扎等等透过两个在伦敦和两个在纽约的空间,画廊目前支持和开发53位国际艺术家。

9月将发行一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书籍以纪念里森画廊的这50年历程。由荷兰著名设计师Irma Boom担任美术指导,近1000逾页的画册内以字母A到Z的顺序通过文献、文字、图画、照片等其他形式,将所有曾在里森画廊举办过个展的艺术家包罗在内。

展览名称:万象共此时

展览日期:2017.10-2017.12

展览地点:商店工作室(The Store Studios,180 The Strand)

主办机构:里森画廊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