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桥舍画廊群展“相遇”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3-03 19:48:0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寒峭未去,春光却已乍现,这是初春特有的恬适与惬意。如同万物的种子一般,许多的憧憬与企盼也在初春时光里渐生渐长。

这是几位女性艺术家相遇在初春的一次展览。郭子、李萧禾是桥舍合作的艺术家,她们的作品延续了一贯的面貌。李潇禾擅写“春色”,她笔下的人物早已春心萌动,肆意弄姿,尤为时下的情景添彩。李屹青、周岩曾参加过桥舍的艺术活动,而她们的作品已不同以往。以写实描绘身体形象的李屹青似乎完全改变了创作面貌,她的新作是近乎水墨的抽象绘画。李屹青想让自己的绘画更随性些,而她的随性却藏不住经意的节制,这是她和周岩作品的共同之处。周岩画的峰峦山石,枯润相兼,硬朗与松散俱在,俩人相近的年龄及艺术阅历,使她们在画面上以不同的方式努力把握着有秩序的视觉平衡。傅瑶首次参加桥舍展览,但她的艺术履历已非简略,她绘画的古典格调及寓言性表现,将画面推向遥远的神秘中,她以虚构之景让隐秘保持触不可及。同样难于触及的是栗子的绘画,她一如既往的走在“黑色路线”上,如同她的作品以轻薄的黑纱裹住深重的画面一般,冷而艳的妩媚既是拒绝也是诱惑。

无须太多的理由,明晃的春光使几位女性艺术家相遇在一起。她们踏春而来,她们的作品也令春色更袭人!

——周爱民

    部分参展作品给:


郭子 水里的东5 40×50cm 布面丙烯 2016


栗子-第五类森林-150x120cm-布面综合材料-2016


周岩-风化—5,布面油彩,90X60cm,2016


傅瑶--出逃记-20--97X130cm-布面油彩-2016年


李屹青-作品33号-117


李萧禾-上春画印-木板坦培拉、矿物质颜料-直径90cm--2016

开幕时间:2017.3.4 15:30

展览时间:2017.3.4-2017.4.4

学术主持:周爱民

艺 术 家:傅瑶、郭子、李萧禾、李屹青、栗子、周岩

展览地点:北京桥舍画廊(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七星中街F03)

开幕时间:2017.3.4 15:30

展览时间:2017.3.4-2017.4.4

学术主持:周爱民

艺 术 家:傅瑶、郭子、李萧禾、李屹青、栗子、周岩

展览地点:北京桥舍画廊(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七星中街F0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