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力大释放,这个周末来棉三看看青年创客都在玩啥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8-30 13:19:1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活动海报
 

这个周末来棉三,和孩子一起做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常青藤计划2016天津青年艺术周——“青年创客广场”强势集结京津冀地区2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青年设计师,创客公司、小组和个人,整装待发! 9月3日10点,将在天津棉三创意街区吹响集合号角。

预见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亲自开创未来,创客在人文、艺术与科技的交汇处,亲自实践,像先锋植物一样拓展生活的边界。

“青年创客广场”携手文奇首艺,宝甄文化、央美创客、M3创空间、天津美院、中央美院青年艺术家,给您营造一场满足公众审美、交互、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青年艺术盛宴。现场青年创客广场用满满当当的礼物向你表示—我们是认真的。

青年创客广场活动以博览会性质的方式全面展现创客经济和创客文化,同时也让天津市民群众亲自参与新的创造并合力动手设计、制作,对于带动城市创意产业、创客行业和青年创业具有独特而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培育富于创造性、创新性和时代性的城市新文化。

【艺术公教活动】现场免费体验艺术课程,在美院专业老师的言传身教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和手工制作的乐趣,在内心播洒下一颗种子。 9月3日活动现场将有四家绘画体验工作室入驻,给亲子互动带来四种不同方向的体验课程,杨柳青年画、油画、土耳其湿拓画和手工书签印制。从视觉上,审美上,手工制作上给孩子和大人带去不一样的生命体验。

【央美创客】这是一群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优质创客矩阵,从理念到设计到制作无不看出“眼、手、心”的完美配合,产品除了审美上的形式感,还饱含精益求精的品质感和实用性。无论是自然浮雕、3d艺术纸玩、琉璃衍生品、禅意玻璃杯、版画魔法盒、橘子糖记忆绘本、茶香书香、手工制纸还是诗意的首饰,这些看似生僻的词汇和器物,都是青年人为大众创造的心意之作。他们或托物言志,或怀揣文人精神,或传递宇宙观念,或普及佛学禅意,或怀念童年稚趣。都为了标榜绝对独立的态度,释放真挚洒脱的自我。

【M3创空间】这些团体除了情怀,还很炫酷。将插画、涂鸦,音乐,运动,动漫,3D等杂糅在一起,呈现出集观赏性,科技感,互动性于一体的有趣玩意儿。现场能感受多维的时空,体验手工耳机带来的音乐震撼,滑板带来的动感刺激,动漫带来的娱乐性,还有交互式虚拟现实VR的科技感。

常青藤计划2016的主题——“释放”呼吁各个领域的青年挖掘自我,释放自我,张扬个性。青年创客广场是开放的,多元的,为原创艺术作品、先锋设计、炫酷科技提供了展示,交流,交易空间;让更多的原创造艺者走到一起, 创造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多维展示交流空间。棉三创意街区也一直致力于找寻创意融入生活,融入社会的途径,实现创意生活化,生活创意化的理想。

近年来,当代艺术正在淡化专业与非专业的身份区别,使得原本只属于少数人的艺术活动变得大众起来,并具有娱乐性。随着科技与文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思维会从物质满足上升到精神满足,对日常生活的基础消费由实用性悄然转向了审美性,这就需要一行创造审美的制造者,他们具有热爱生活的态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感知美好的天赋,触碰艺术的知觉,表达生命体验的意识,加之大脑与双手的完美配合,促成日常生活“泛艺术化”。 9月3号相约一起完成一场【行走的艺术】。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